一加 9 Pro 最终设计可能会与曝光渲染图不同

业界
2020
11/25
23:42
泡泡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泡泡网

最近,一组疑似一加 9 Pro 的渲染图曝光,让我们可以提前看到这款新机的外观设计。不过一加 CEO 刘作虎在推特上表示,设计尚未最终敲定,如果最终设计和曝光渲染图一样,将很难兼顾轻薄机身。这应该就是对网上曝光的一加 9 Pro 渲染图进行回应。

根据曝光的渲染图,一加 9 Pro 将会配备一块曲面屏,为左上角单挖孔设计,正面类似目前的一加 8 Pro。后置摄像头模组为圆角矩形设计,闪光灯、麦克风、疑似对焦模块等都集成在摄像头模组上。

机身左侧为音量按键,电源键、一加三段式按键都在机身右侧,渲染图上没有找到 3.5mm 耳机接口。

刘作虎在推特上面的回应表明,一加 9 Pro 的最终设计可能会与曝光的渲染图不一样,更多信息可以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一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4日消息,据印度媒体报道,近日行业分析咨询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发表研究数据,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大流行对经济活动形成的严重冲击,今年第二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市场高端机型发货量虽然超过100万部,...
业界
智能手机界近年来冉冉升起了一颗新星,那就是一加。
业界
经过多天预热,一加终于在CES 2020上发布了全新的概念机——OnePlus Concept One。
业界
一加官方于 9 月 26 日正式发布了全新的一加 7T 手机,但传闻中的一加 7T Pro 并没有亮相,但根据官方的暗示,该机也存在,并且将于下月发布。
业界
9月29日消息 据外媒gsmarena消息,一加刘作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宣布的OnePlus电视将于今年年底在印度生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