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发布 PRO 系列 A3+ 幅面专业照片打印机,采用新开发的墨水

业界
2020
11/25
23:4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今天佳能推出正式推出两款 PRO 系列 A3 幅面专业照片打印机新品,分别为 A3 专业照片打印机 imagePROGRAF PRO-300 和 A3 专业照片打印机 PIXMA PRO-200。

佳能表示,两款新品均采用佳能新开发的墨水,在扩大色域的同时还继承了以往机型优秀的操作性,并通过支持 " 佳能 Professional Print&Layout" 专业打印插件,实现高生产性和高品质作品输出。

IT 之家了解到,imagePROGRAF PRO-300 采用了包括新开发的亚光黑色墨水在内的 10 色 LUCIA PRO 颜料墨水。LUCIA PRO 颜料墨水通过在照片纸上高密度地排列墨滴,近一步扩大整体色域,能够精致地表现作品的质感和深度感,其中新开发的亚光黑色墨水不仅增加暗部区域的黑色密度,也提升了灰阶层次感,实现丰富的色彩表现力。此外,晶亮色墨水的加入可以抑制光线不规则反射,从而改善光泽均匀度,使输出的作品获得更真实的打印色彩。

PIXMA PRO-200 则采用了包括新开发的品红色和黑色在内的 8 色染料墨水,进一步扩大红、蓝色域和暗部区域色彩表现范围,提高黑色密度,从而加强照片锐度,呈现出更为栩栩如生的色彩表现力。该机配备的 OIG 系统(Optimum Image Generating System)能从多种可能性中计算出更适合的墨水组合和精确的墨滴布局,从而获得更高的图像品质。

价格方面,imagePROGRAF PRO-300 售价 8800 元,PIXMA PRO-200 售价 4880 元,佳能官网已经开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佳能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消息,佳能的图像软件 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 现在已经移植到了 iOS 平台,名为 Cannon 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 Express,App Store 中缩写为 "Cannon DPP Express"。
新零售
佳能 EOS R 是一款全画幅单反相机,它的有效像素高达 3030 万,可以生成高画质大尺寸的精彩照片。DIGIC8 图像处理器与全画幅传感器一起,为这款微单相机带来了极高的画质表现,可以实现低噪点的高感光度画...
新零售
日本佳能是全球知名的数码相机和复印机等品牌。
金融
日本佳能是全球知名的数码相机和复印机等品牌。智能手机的普及导致数码相机成为一个夕阳市场,佳能也开始了转型动作。据外媒最新消息,佳能转型的一个方向很令人吃惊,是类似SpaceX的火箭发射,佳能也将建...
业界
 6月13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与北京七维视觉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共同发布由佳能ME200S-SH 构成的180°立体拍摄的全流程专业级VR解决方案。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