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地面常年油腻 试试Shark鲨客电动拖把轻松去污

互联网
2020
11/25
09:43
分享
评论

嘿嘿,作为双十一的第一波快递,Shark鲨客电动拖把C3还是很争气的,麻溜的送货到家了。这都用了好几天了,该给朋友们来反馈下了~简单来说这个电动拖把就是“一步到位”,可以说是“十项全能”型的选手了~

首先,它拖地特别轻松,不用弯腰轻轻推着走就好,真的像遛狗,而且拖的很干净,拖把杆长度可任意伸缩,家里有大宝还可以帮忙拖地体验下做家务的感觉。平常150平方的屋子打扫起来少则40分钟吧,用这个电动拖把十多分钟就行了,非常省时间。

再说了,我们上班族本来的腰就不太好,辛苦上班一天还要回家弯着腰拖地,这不是太磨人了嘛!自从买了鲨客电动拖把C3,弯腰大可不必,它灵活转向的手柄+拖把头,可以轻松清洁卫生死角和盲区。

另外,这个电动拖把自带水箱,拖之前只要加一杯水,就能解决全屋地面清洁了,这样是不是大大缩短了拖地时间呢?毕竟不用像之前那样频繁换水了哦。在拖地过程中要是遇到顽固污渍,轻轻按下喷水键就行了,扇形的喷洒面可以精准的覆盖赃污处,即拖即净,非常高效拖完地面也不存在水痕问题,无需担心摔倒问题。

自从买了鲨客电动拖把C3,回家做家务都有股冲劲了,因为它真的太好拖了!传统的拖把需要自己用力前后推动才能推动,而鲨客电动拖把C3则是配备了双轮双转盘,200转/分钟,这样的高速旋转所带来强大的清洁力,就算是厨房油污,对小旋风来说也是小菜一碟。

当然,最戳我心的一定还是它的自清洁设计,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啊!我们先来看看拖了一圈地的拖布...啧啧啧,连我自己都嫌弃!

拿出清洁桶,往里面装上水,将电动拖把放下去,按下清洗键,它就“嗖嗖”开始清洗脏拖布。一分钟过去,LED灯亮起,这时候需要踩下脱水踏板,它就“咚咚”甩干拖布。

这个清洁效果说实话很出乎意料了,比我手洗的还干净了,真的是解放双手啊。不多说了亲们,早买早享受~反正我是乐在其中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