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k鲨客黑科技电动拖把,掌握核心拖地技术

互联网
2020
11/25
09:42
分享
评论

拖地,也是有核心技术可以掌握的。为什么传统拖把这么累人呢?因为传统拖把抓地力不足、摩擦力差,需要反复用力弯腰拖地才能勉强去污,一旦失去力量,拖把就像“没了筋骨”一样基本拖不干净。而Shark鲨客电动拖把C3mini就不同了,它只要用户推着走,根本不用发力!轻轻松松解决地面顽固污渍。

这是因为,鲨客C3mini在拖把底部设计了内旋转盘,每分钟的转速高达150转,打扫起来特别快。另外这些拖布上的纤维都是立体螺旋状的,抓污吸水性能加倍。拖地很快就干了,更不会留下水渍什么的。家里如果有小孩的,有猫咪狗狗的,也不怕滑倒的。

遇到特别难打理的陈年污垢,鲨客电动拖把C3mini也能轻易瓦解,而且不管是瓷砖、大理石,还是木地板,它统统都搞得定。是不是一下子有种得到解脱的感觉?拖地就从费心劳力的苦活,变成可以边玩手机边干的好活~

为了更好的去污,鲨客电动拖把C3mini还将水箱按在了自己体内,机身水箱可内置打蜡液,配合使用进行地面打理;如果想深度清洁还可以在里面放上消毒液呢,一举两得~

当然,对于大部分用户而言,清洗拖把无论如何都是件麻烦事儿。鲨客电动拖把C3mini就不一样了,它可以真正做到十指不沾拖把布。用户只需将拖把放到自动清洁桶上,一键就自动清洗+甩干。抹布在刮条上高速旋转,粘在上面的毛发、毛絮等脏东西轻松除掉。

作为一款性价比极高的家居清洁神器,鲨客电动拖把C3mini自然还有其他优势,比如手柄90°自由转动+拖把头120°灵活转向+机身高度仅6cm,床底下&沙发底下等死角也能方便进出快速清洁。

顶部设计的LED照明能够很好的将视野盲区照亮,更方便打扫。毫不夸张的说,这就是一台全能机,无论是大理石、瓷砖,还是木地板,鲨客电动拖把C3mini通通可以一机搞定!除了干拖除尘、湿拖去渍,它还能完成地板的除菌消毒,和保养打蜡。还在犹豫的亲,上天猫搜索“Shark鲨客”旗舰店,了解更多详情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