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拍”海尔:疫情下印度排灯节变冷清,海尔陪你一起过

互联网
2020
11/25
09:40
分享
评论

当地时间11月23日,“随手拍”海尔网站收到网友Rajan上传的一段暖心视频,讲述了在印度排灯节期间,一位年长的保安在空荡荡的公司执勤,公司的员工带着孩子们突然出现,陪保安爷爷一起过节。

视频中,虽没出现海尔的相关产品,但在保安和孩子们共同点亮排灯节时,让我们感受到来自海尔品牌的温暖。工作人员联系Rajan得知,这段视频是11月14日排灯节的首日,海尔印度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感动了当地很多用户,8小时内就获得了7.5万浏览量。

排灯节又名“灯光节”,是印度一年中最隆重的日子。往年在排灯节期间,人们会在房屋、街道和商店都装饰一些美丽的蜡烛和灯光,还会带上甜食和礼物走亲访友。据Rajan介绍,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排灯节显得有些冷清,所以这段视频正好戳中人们的内心。

疫情也许会改变人们庆祝节日的方式,但不能带走节日的欢乐和幸福。据了解,为了庆祝排灯节,海尔印度还为每一个员工准备了礼物。另外,疫情期间,海尔印度竭力保证员工安全,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先后为当地用户发放爱心餐、捐赠口罩及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和生活物资,还为当地医院捐献海尔冰箱,用于存放各类药品。

印度排灯节的一个主旨便是为了庆祝光明战胜黑暗,正义战胜邪恶。当前,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印度的疫情也不乐观。作为全球化最彻底的中国企业,海尔印度借着排灯节的光芒,希望人类能够早日战胜病毒,迎来光明,同时也在当地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和用户口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