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汽车版牵手吉利星瑞亮相广州车展,多功能首发不容错过

互联网
2020
11/24
11:32
分享
评论

随着汽车智能化步伐加速,智能车联产业发展进入快车道,成为车企逐鹿的必然选择。11月20日,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拉开帷幕,各大汽车品牌集中亮相。吉利2021年度车"星瑞"高调亮相,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星瑞搭载了百度地图汽车版,以行业领先的车机配置,重新诠释了"新科技、新生活"的展会主题。

当前,汽车产业发展迅速,吉利星瑞紧随时代潮流、实时更新的全车配置让不少车主为之心动。展会现场,灯光下的星瑞车身线条流畅,兼具运动与优雅,外观显得美观又个性,更有天青釉、马尔斯红、玄武灰等6款车身颜色以满足不同喜好的购车群体。在性能方面,星瑞此次的FOTA带来了诸多功能升级。例如,星瑞优化了540°全景影像盲区透明补偿显示效果,大大提升了精准度,尊贵型和旗舰型还新增了RPA遥控自动泊车功能,能够充分保障泊车的精准性和安全性。就在本月19日,吉利星瑞斩获了"2021中国年度车"大奖,可以说是"才貌兼备"了。

在车载导航方面,吉利星瑞将在首次SOTA后全新上线百度地图汽车版,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元的导航选择。该系统由百度与亿咖通科技联合定制开发,融合了百度的核心搜索和推荐能力,能够结合用户喜好智能推荐搜索结果,并在抵达后为车主提供独有的POI实景图片查看服务;同时,百度地图汽车版拥有实时路况预测能力,可以帮助车主从上帝视角浏览整个路线的路况变化状态,随时调整更优路线。此次导航的惯性导航能力也进一步提升,在长隧道、复杂高架桥、高楼林立的街道等无GPS信号或GPS信号差的情况下,也能实时推算更新车辆位置,完美解决行车过程中因GPS信号问题带来的困扰。星瑞车主还能根据百度独有的AI赋能,定制专属自己的导航播报语音包,彻底刷新车载语音交互体验。

作为新一代人工智能地图,百度地图已达成80%的数据采集环节实现 AI 化、日均响应位置服务请求超1200亿次、日均轨迹里程20亿公里、道路里程覆盖超1000万公里、注册开发者数量达200万的发展成果。

近年来,百度和吉利一直保持着密切而深入的合作关系,并共同致力于智能车联和自动驾驶等领域的研发。例如,吉利博越Pro及之后的车型都将搭载采用小度车载技术的GKUI最新系统。不久前,吉利博越Pro参展北京车展,完美展现了车家互联、语音交互等多功能的全新车载场景。此次搭载了百度地图汽车版的新车型星瑞亮相,正是百度Apollo智能车联与吉利深化合作后的又一出色成果。

作为智能车联领域的领军者,百度Apollo智能车联合作车企已达到60多个,合作车型600余款,已陪伴中国千万车主走过10亿公里。未来百度Apollo智能车联还将基于硬核技术实力和生态实力,赋能更多车企合作伙伴,进一步加速汽车产业的智能化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