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评“数字经济领航者”|用友红火台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再添力

互联网
2020
11/24
11:30
分享
评论

11月20日,响应十九届五中全会决议,聚焦新形势下的企业数字变革,由证券日报主办的“2020数字经济领航者峰会——数字化转型的红利蓝海”在京圆满举办,原中国工程院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国家电网大数据中心主任王继业,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毛基业等参会并发表演讲。另有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农业银行、联想集团、小米集团、京东数科、滴滴等170余家企业代表参会,共同探讨数字经济的发展方向。

986f885a2d54a1f1b9153c8410b88df

近年来,随着数字变革速度逐年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建设举措也被我国政府提上日程,以此为背景,顺应数字经济发展新动态,企业数字化转型也成为了应有之举,但受限数字技术的应用参差不齐,很多企业在数字转型进程中存在着“不会转,不敢转”的窘境,因此需要针对大方向做指引以便理念落地。

在此次峰会上,发布了年度重磅榜单,评选出中国数字经济领航者,用友红火台因在企业用餐管理和餐饮数字化转型上有卓越的成绩成功上榜,同时获得该奖项的还有腾讯、滴滴、小米、科大讯飞等企业。

1309e5e731bc1ae0ede54fda7502738

用友红火台依托用友网络和海底捞的丰厚经验和资源,大力促进餐饮企业数字化转型,开发研究的前中后台一体化平台已经成为餐饮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支撑和核心载体,堪称餐饮企业数字经济时代的“高速公路”。

用友红火台可根据每家餐饮企业自身情况规划最合适的运营模式,最大化提升企业餐饮领域的管理效率。竹林人家就是一个典型的转型案例,在聚焦数字化应用时,竹林人家遇到诸多难题,传统点餐模式与后端管理数据脱节,客户体验差,众多门店无法做到真正统一管理,制约了集团的发展。为构建平台化、信息化、数字化的管理平台,特推出“前中后台一体化餐饮运营平台”,进行系统升级,财务模块与⻔店收银、供应商友云采、供应链模块对接,完成自动生成收入凭证及自动生成原材料入库、供应商挂账凭证等,节省了供应商及财务对账、做账的人力物力,实现财务部减员缩编一人。用友红火台系统集智能收银与会员营销于一体,减少了原来每年独立购买会员营销系统的资金投入。解决了多组织结构下的采购配送中心集采分收、集采集收、集中仓储分别各组织收货开票等独立核算的矛盾。解决了多组织结构下集团报表的汇总。同时升级为云模式后,减少了服务器的维护与硬件投入,为以后拓展新店降低成本。

凭借基于数字经济发展动态的系统迭代升级,用友红火台不断深化自我认识,加强技术实力,并和多家企业食堂、大型餐饮企业获得深层次、高稳定的合作,并帮助他们解决了困扰已久的诸多难题。

“数字经济”变革以来,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年度热词,更是企业发展的未来走向,在加快我国大型餐饮企业领域智能管理步伐,解决数智变革时代人工运作系统低效率难题,用友红火台被给予厚望,数字化和智能化正在成为红火台未来发展的新特征。重任在肩,用友红火台将积极推进数字管理在餐饮领域的应用与升级,深度参与企业数字化转型,以领先的科技优势,做出高科技企业的担当,为数字经济发展建设贡献出宝贵的力量。

备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