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ust加入Adobe Exchange Premier Partner Program, 打造更优质的应用营销监测、防作弊和报告服务

互联网
2020
11/24
10:53
分享
评论

image.png

北京,20201124日——全球应用营销平台Adjust今日宣布加入Adobe Exchange Program,与Adobe建立高级合作伙伴关系并进行深度技术集成。通过结合双方的移动应用数据和额外触点数据,移动营销人员将能够更详尽地了解所有渠道的用户旅程,并优化针对客户体验的堆栈分析。以更精确的数据作为支撑,营销人员可以做出更明智的营销决策,提升ROI,优化业务成果。

Adjust为Radish Fiction、FlixMobility和Current等全球领先品牌提供数据监测、防作弊及营销自动化产品,从而让营销工作变得更简单、更智能、更安全。Adjust与Adobe Experience Cloud的合作涵盖营销、数据分析、广告和电子商务等多个方面的解决方案,将进一步提升相关能力,实现在不同平台间的安全、无缝及直接数据集成。

通过此次合作,移动营销人员将可以在同一个平台上采用Adjust的移动监测/归因、防作弊和自动化解决方案,包括:

监测并分析应用的用户来源,了解用户在下载后如何与应用交互。Adjust的最新订阅跟踪产品是市场首创,可帮助营销人员应对订阅归因的挑战。

实现推广流程自动化,根据数据采取行动。

防止广告欺诈和应用内机器人作弊,保护营销预算。

“作为移动营销行业的创新推动者,我们非常高兴能成为Adobe Exchange Partner Program的高级合作伙伴。”Adjust合作伙伴副总监Andrey Kazakov说,“通过此次合作,我们能为全球各行业的领导者提供可行性极强的数据分析监测、防作弊以及自动化服务。此外,以上服务集中于同一平台,符合Adobe客户一直以来的使用习惯。”

Adobe高级合作伙伴项目中精选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均为业内翘楚。Adjust能与Adobe的服务相辅相成,进一步拓展Adobe Experience Cloud的功能。这也为两个科技公司开展深度合作打开了大门,双方将进行更多创新,提升彼此的战略价值。

“新冠疫情让消费者的行为发生了变化。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广告主该如何将移动营销支出、应用收入和客户生命周期价值联系起来?这一挑战的难度正在不断加大。”Adobe Experience Cloud平台合作伙伴和战略主管Cody Crnkovich说,“我们很高兴能与Adjust建立商务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合作将造福广大广告主,Adjust和Adobe的合作,能让营销人员从单一平台查看所有可用渠道的移动数据,自动生成推广活动报告,并保护广告预算不受欺诈者侵害。”

了解更多Adjust相关信息,或申请DEMO,请访问Adjust官网或微信公众号AdjustGmbH,或在LinkedIn上关注Adjust。

###

关于 Adjust

Adjust 是一家全球 B2B SaaS 公司。公司的创立初衷源自对技术的热情,且诞生于移动经济的中心,目前在全球各地设有 16 个办公室。

Adjust 平台包含移动数据监测、防作弊、网络安全及营销自动化产品。通过这一系列产品,Adjust为使用其服务的 40,000 个应用提供帮助,让营销变得更简单、更智能、更安全。包括 Procter & Gamble、Rocket Internet 和腾讯游戏在内的全球领先品牌已经使用 Adjust 的解决方案来确保预算安全及优化市场表现。

2019 年,Adjust 获得了欧洲年度最高融资之一,共筹集了近 2.3 亿美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