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耘空间:助力线下商场从存量时代“数字化突围”

互联网
2020
11/24
10:47
分享
评论

近年来,泛电商的崛起,加之疫情影响冲击,线下消费遭受冲击,对商场来说,借助AI和大数据技术,对场内商业形态及消费者信息进行全方位透视,实现精细化运营,引流到场,分发到店,正在扭转局势的关键。在此背景下,“时耘空间”应运而生。

时耘空间的购物中心智慧场景服务建设,聚焦于场内各类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通过对购物中心Android、Windows系统版电子屏终端设备的统一管理,在平台支持内容的发布、在线编辑、审核、定时发布及一键批量下发等。

以“场”为核心,实现一个平台同时管理多个商场的大屏、电子屏设备,通过平台智能连接场与场、商家活动信息、消费者,在购物中心智慧化管理和运营中形成高协同、高效率、高实时性的特点优势。

第一张_wps图片.png

(时耘空间数字营销系统架构图)

AI驱动终端精准营销

用户特征推送。时耘空间通过终端显示大屏前置摄像头,借助AI能力,实现对人的性别、年龄、表情特征等识别,根据特征自动推送关联活动信息。满足用户在场景内的即时服务需求,帮助商场与品牌活动信息全场景精准触达。一改过去通过线下导视屏、APP、微信公众号等繁琐、低效率的传统触达方式,AI感知触发,服务用户更简洁、更智能。

第二张_wps图片.png

逻辑关联推送。在收银场景下,时耘空间根据消费者购买商属性自定义逻辑推送规则,条件触发时,系统自动推送已买商品相关联的内容信息。结合商品不同维度数据,实现场景感知以及内容的精准触达,效率更高,体验更好,成本更低。

第三张_wps图片.png

对于购物中心而言,基于消费者线下场景偏好,实现信息智能推荐,让服务找人。“时耘空间”实现商场信息内容推送智能化、消费者行为数字化、流量获取多元化,带动商场用户体验及数字化经营的双重智慧升级。

突破空间和时间,探索购物中心全渠道运营

传统购物中心的运营是基于线下的,通常只能辐射到3公里。购物中心的价值,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地理空间所产生的价值,而时耘空间给予了购物中心一个突破地理和时间限制的条件。

时耘空间将商户活动信息通过时耕大数据平台实时分发、精准触达至周边社区居住人群,将更多的流量导流至购物中心。打破购物中心地理空间壁垒,进一步拓展流量渠道,增加商场和店铺流量和销售额,完善了线上线下商品信息同步管理和传播,精准和高效的数字营销平台将线下客流进行数字化解构。

第四张_wps图片.png

深圳市时耕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有深圳市时耘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时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两个全资控股子公司,时耕科技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大商圈建设及运营服务商。时耕科技深耕商业地产行业13年,现已形成了以大商圈、智慧园区及IT服务为三大核心业务的软件企业。服务过华润、万达、华侨城、碧桂园文旅、大悦城等中国知名商业地产客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