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电竞上海全民锦标赛线下赛正式启动

互联网
2020
11/24
10:02
分享
评论

11月21日上午,2020电竞上海全民锦标赛线下赛启动仪式在普陀区长风大悦城中庭举行。本届赛事由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组委会、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上海市普陀区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普陀区体育局联合主办。

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赵光圣,普陀区一级巡视员孙萍,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金雷出席开幕式,市文旅局、市体育局、市社体中心、市电竞协会,以及普陀区文旅局、体育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比赛共分为《王者荣耀》与《英雄联盟》两个项目,通过为期两周的网络报名和线上海选,吸引了来自全市500余支战队参赛,其中不乏来自民间的“电竞大神”。经过激烈比拼,线下赛将有两个项目各60支电竞战队参加。

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赵光圣,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金雷为2020电竞上海全民锦标赛总冠军奖杯揭幕。

普陀区一级巡视员孙萍宣布2020电竞上海全民锦标赛线下赛正式启动。

今年以来,普陀区在电竞产业的打造上,可谓亮点频频,主动融入“全球电竞之都”发展格局,载体建设不断加速、政策保障逐步优化。通过释放电竞专项政策效应,成功引进QG电竞俱乐部运营主体;作为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官方主场的主场ESP电竞文化体验中心正式投入运营;主场ESP电竞文化体验中心、网鱼网咖电竞主题馆成功入选上海市首批11家电竞场馆评级名单。今后,普陀区将立足区情实际,积极谋划发展,助力区域电竞产业提升跑出“加速度”。

日前,第三届市民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开展,本届赛事作为沪上首个由官方发起,全民参与的专业化电竞赛事,也将围绕“政府搭台、企业参与、全民唱戏”,结合普陀区打造全民健身赛事品牌的契机,力求为爱好电竞运动的普通群众提供职业标准的电竞赛事,通过打造“电竞‘民’星”,进一步传播电竞文化,促进电子竞技这项新兴运动的健康发展,助力上海市建设“世界一流的国际体育赛事之都”。在未来为期一个月的争夺中,究竟谁能最终登上总决赛的舞台,取得2020电竞上海全民锦标赛冠军的巅峰荣耀,让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