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与中国移动智慧家庭运营中心携手,共同赋能智慧家庭生态未来

互联网
2020
11/24
10:00
分享
评论

11月20日,2020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智慧家庭生态论坛在广州隆重召开。本次论坛以“智享全千兆 共创新价值”为主题,科大讯飞运营商事业部副总裁朱家泉应邀参加本次论坛,并成功达成中国移动智慧家庭生态战略合作。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副总经理简勤发表致辞。简勤表示,在过去的五年里,中国移动携手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实现了智慧家庭业务的快速增长。面向未来,简勤表示,中国移动愿意和产业链一道,深化基于场景的客户运营,全面实施“五个加速”,加速推进“全千兆”,加速构建“1+X”智慧家庭产品运营体系,加速打造智慧家庭示范工程,加速升级智慧家庭生态合作体系,加速升级“三全三智”开放赋能体系,积极开拓智慧家庭蓝海市场。

为了更好地深化产业合作,本次论坛上,中国移动携手合作伙伴成立“智慧家庭示范工程联盟”,致力于打造教育、健康、养老、办公、安防、社区六大智慧家庭示范工程,并与科大讯飞、华为、小米、360等百余家合作伙伴举行深度合作签约仪式。借助中国移动智慧家庭生态战略合作的签约成功,科大讯飞将进一步优化智慧家庭产品体系,深化增强智慧家庭融合运营能力,与业内伙伴一起推动智慧家庭领域生态构建。

中国移动智慧家庭生态战略合作签约现场

(右二:科大讯飞运营商事业部副总裁 朱家泉)

所当乘者势也,不可失者时也。中国移动作为最大的智慧家庭服务提供商之一,从网络建设,到内容应用,都在不断加大布局,产业配套逐渐落地,为智慧家庭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放眼未来,科大讯飞将继续保持和中国移动智慧家庭运营中心的深度合作,从大屏内容、大屏教育、大屏健康、大屏医疗、语音遥控器和泛智能终端赋能出发,共同开发增量用户市场和推动新的应用场景落地,实现人工智能技术赋能家庭生活的美好愿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