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1芯片性能强劲 业界人士:ARM架构有望引发效仿

业界
2020
11/23
13:31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前不久苹果发布了其首款采用ARM架构M1处理器,搭载该处理器的Mac也一同亮相。据介绍,M1处理器采用的是5nm工艺制程,日前关于这款处理器的跑分也出炉了,可以说性能强悍,单核性能完全碾压了英特尔处理器,多核表现也优秀。

2

对此,有业界人士指出,过去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大多是x86架构,ARM架构则在智能手机上应用较多。如今苹果设计能力搭配台积电制程,已成功让ARM架构应用在主流笔记本电脑中,未来有可能引发其他笔记本电脑争相效仿。

确实过去苹果笔记本电脑在处理器方面可以说是毫无亮点,不过现在苹果自研M1处理器不仅在性能方面表现强悍,而且在续航等方面也表现不俗,给苹果笔记本加了不少分。

【来源: 天极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M1芯片 ARM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