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来了,开启5G生活就是这么简单

互联网
2020
11/21
17:33
分享
评论

11月19-21日,2020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大会以“5G融入百业 数智引领未来”为主题,汇聚了全球数百家行业伙伴。京东作为中国移动重要的合作伙伴应邀出席,并围绕“5G生活,从京东开始”为主题,为广大消费者展示了30天无忧退、1小时达、一站式以旧换新等放心换5大服务,让每一位消费者都可随时随地开启5G生活。

1.png

随着消费升级,如今的消费者,在购买手机的时候,已经不再只是关注价格和产品,对手机的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服务更为关注。京东作为消费者信赖的购机平台,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海量优惠、优质产品及品质服务。为了加速5G普及,今年11.11期间,京东与运营商及品牌厂商联手,推出“放心换”在内的43项服务,包括30天无忧退、1.2倍价保、一站式以旧换新、白条免息、5G购机补贴、1小时达等等,让大家都能轻轻松松换5G。

2.png

其中,“30天无忧退”让消费者可以大胆放心的买买买,如果不喜欢或者不想要了,只要保证手机完好无损就可以申请退货;5G购机补贴降低了消费者换新成本,在购买5G手机时办理5G套餐/号卡即可获得至高3840元的购机补贴;“1.2倍价保”让消费者不再担心手机刚买就降价,买贵即可1.2倍赔偿,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在大会现场,京东还搭建了一家京东之家门店,让观众现场体验1小时达的方便和快捷。目前1小时达平均配送时长已经缩短到36分钟,如果你同时下单买一部手机和点一份外卖,手机可能比外卖来得还快。此外,为了满足消费者多元的购物需求,放心换服务第一个线下固化网点已经落地重庆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使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京东的品质服务。

凭借一系列的创新服务,京东手机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信赖,服务也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根据数据显示,11.11期间,使用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购机的用户同比增加442%,使用 1 小时达服务购机的用户同比增长400%。

通过覆盖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流程服务矩阵,京东与合作伙伴一起,为消费者打造了差异化的品质服务,也带动了手机行业服务标准的升级,进一步激发消费者的购机热情,加速5G换新。未来,京东将继续创新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方便、更快捷的品质购物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