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净加湿,臻享滋润生活,摩飞无雾加湿器新品首发

互联网
2020
11/21
17:29
分享
评论

近日,畅销全球的家电大牌英国摩飞推出了一款颜值与实力兼具的蒸发式加湿产品—摩飞无雾加湿器。作为新品首发,双十一当天销量就高达5600+台,产品势头直秒亚都、韩国大宇等品牌。不同于传统加湿器,此款加湿器拥有双重净化抑菌功能,加湿和改善空气效果更为显著。

相比传统有雾加湿器,无雾加湿器加湿更高级也更健康,无雾加湿器是通过纳米水分子加湿,加湿过程不会产生雾气,能去除水中的杂质、灰尘,轻松解决“水垢白粉问题”,使用起来更加柔和不易敏感。而在一众无雾加湿产品中,摩飞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其他同类的无雾加湿器均需要滤网,也需要定期清洗,费钱费事。摩飞为了能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无雾加湿器的健康滋润性,严格把控产品价格,此次推出的无雾加湿器带有专利的加湿结构,不需要耗费滤网,性价比极高,更适合广大消费者使用。

作为小家电行业的鼻祖,摩飞始终坚持“创意点亮生活”为品牌理念,本次重磅推出的无雾加湿器便是最好的证明。该款加湿器采用70℃恒温纳米云专利技术,突破性地为加湿器注入细腻水分子,通过纳米水分子无雾加湿,随风送出约37°润风,有效解决传统加湿器水雾凝结容易打湿桌面、地板,以及产生白色粉末的问题,并通过空气、水质过滤,打造纯净自然、健康无菌、水润的360°全屋加湿极致体验。看不见水雾,却让人如生活在晨间森林般舒适自然,亲肤滋润,成为孕妇、婴儿、老年人等呼吸易敏感人群的加湿新选择。

超大加湿量也是摩飞无雾加湿器的核心“装备”,其每小时的加湿量超过300ml,属于业界领先水平,能够满足30-50m²空间加湿需求,房间面积越小加湿越迅速。拥有的4L独立大容量抑菌水箱,可持续13个小时长效加湿,能轻松满足日常的加湿用水需求,一次加满,彻底告别反复加水、半夜没水的困扰。

智能控湿,是这款加湿器的一大特色。摩飞无雾加湿器通过内置灵敏湿度感应器,感应室内湿度进行加湿调整,确保湿度含量值处于用户设定的初始目标健康值,可以自由设定50%-70%RH任意指标湿度,拒绝过“湿”过“干”,让整个室内环境滋润有度!

同时,摩飞无雾加湿器在档位定制方面也有卓越表现。数码大屏实时显示环境及工作状态,一键自动选择档位,加湿、睡眠、冷气、暖气四档专属湿度可以随意切换。加强模式,适合大空间超干燥的室内环境使用;睡眠模式,一键开启,带给你意想不到的安心好睡眠;冷气模式,与空调冷风完美契合,在享受清凉的同时还能完美的补足水分,让空气变得湿润舒适;暖气模式,轻松解决冬季干燥缺水的状况,更能守护家人的健康生活。

高级从不是繁复,简约也从不是单一。摩飞无雾加湿器在产品设计上摒弃陈规,大胆创新。加湿器整体非常的时尚美观,简约又不失质感,玫瑰金边镶镀在椰奶白的机身上,呈现出轻奢之美。这款加湿器能与家居装饰风格巧妙融合,随意摆放在家里也不会显得很突兀,反而还能让室内空间增添一份独特的艺术魅力。

此外,摩飞无雾加湿器睡眠档工作时的噪音低于35分贝,全程母婴级静音,水润无声,无论是办公还是居家使用,都丝毫不会影响到他人。值得一提的是,加湿器对水质没有要求,自来水也同样适用。水槽添加抗菌剂,具备双重抑菌功能,抑菌率高达99.9%以上,可有效抑制水中的细菌,让用户在享受加湿滋润的同时更能净享健康舒适。

摩飞无雾加湿器的上市完全颠覆了人们对于加湿器的认知,也带动了整个加湿器行业的不断优化变革。科技时代,相信未来的摩飞也会继往开来,将尖端技术融入产品,用前沿科技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让高品质的生活如影随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