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128GB 版本 M1 芯片 MacBook Air 现身,价格再降 100 美元

业界
2020
11/21
14:0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1 月 20 日消息 根据外媒 Macrumors 的消息,今天,苹果美国教育机构硬件和软件价格表上出现了一款配置为 128GB 的 M1 芯片 MacBook Air,售价 799 美元,比 256GB 版本的教育商店价低 100 美元。

2

IT之家了解到,M1芯片的 MacBook Air现已开卖,目前苹果官方商店有 256 GB、512 GB、 1 TB 和 2 TB 的存储可选,128GB 的配置暂未上线。外媒表示,这款 128GB 可以以批量的方式购买,预计是为教育机构采购准备的。

目前,苹果中国官网开卖的 MacBook Air 价格为 7999 元起,教育价 7199 元起。性能方面,新款被动散热的 MacBook Air 已经大大超过了上代的英特尔版。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M1 芯片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