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超 6000 名华为员工进驻新荣耀,有两种补偿方案

业界
2020
11/17
21:0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今日早间,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决定整体出售荣耀业务资产,收购方为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据搜狐科技报道,荣耀部分内部人士此前表示,是否留在荣耀," 等安排 "。另有行业人士透露 " 华为会分给荣耀 6000 名工程师 "。员工补偿方案方面,搜狐科技指出,消息称华为已商榷出搬入新公司员工的两种补偿方案,一是股票全部原价回购;二是以 1.7 倍 2019 年收入补偿。

另据腾讯《一线》,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运营官万飙将出任新荣耀董事长,荣耀总裁赵明将成为新公司的 CEO,原华为消费者业务产品线副总裁方飞将出任新荣耀产品线总裁。

IT 之家了解到,华为声明显示,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完成对荣耀品牌相关业务资产的全面收购后,华为不再持有新荣耀公司的任何股份。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则由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与 30 余家荣耀代理商、经销商共同投资设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7日,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收购协议。
业界
11月17日,华为对外宣布,整体出售荣耀业务资产,收购方为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于交割后的荣耀,华为不占有任何股份,也不参与经营管理与决策。
业界
今日,多家企业在《深圳特区报》发布联合声明,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深圳智信新”)已与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收购协议,完成对荣耀品牌相关业务资产的全面收购。出售后,华为不再持...
业界
11月17日早间,多家企业在《深圳特区报》发布联合声明,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与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收购协议,完成对荣耀品牌相关业务资产的全面收购。
业界
11月17日,华为对外宣布,整体出售荣耀业务资产,收购方为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于交割后的荣耀,华为不占有任何股份,也不参与经营管理与决策。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