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发布全新 Photoshop Beta:支持苹果 M1 芯片 Mac

业界
2020
11/17
21:00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天极网

此前不久,苹果发布了搭载自研 ARM 芯片 M1 的 MAC 产品,随后不少软件厂商纷纷宣布将适配 M1 芯片。现在全球知名办公软件厂商 Adobe 也宣布推出全新 Photoshop Beta 版本,适用于搭载 M1 芯片与苹果最新操作系统的 Apple Silicon 硬件。

全新 Photoshop Beta 版需要 ‌‌Apple Silicon‌ 设备与 Creative Cloud 桌面版 5.3.1.470 或更高版本。

Adobe 表示,他们很高兴地宣布 Photoshop 在 Apple Silicon 硬件上成功运行第一个测试版。

据了解,这一适用于 Apple Silicon 的早期版本支持许多 Photoshop 核心功能,可满足用户日常编辑的需要。Adobe 表示将在接下来几周增加更多的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Adobe 尚未正式支持 Beta 版应用。同时,beta 版本有很多限制,许多功能仍不可用,部分性能也可能会降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Macrumors援引CNET报道,电信行业解决方案联盟(ATIS)本周宣布,苹果已经加入了其Next G Alliance,该行业组织致力于“在未来十年内推动北美移动技术在6G及以后领域的领先地位,同时构建5G的长期进化。...
业界
11 月 13 日消息DXOMARK 现已公布 iPhone12 Pro 的相机评分——128 分,比 iPhone 11 Pro Max 提高了 4 分。
业界
苹果今天凌晨 2 点发布 iOS 14.3 正式版,版本号是 18C5044f,但三个小时后撤回,然后把系统版本更改为 iOS 14.3 beta,但具体的版本号不变,依然是 18C5044f。
业界
11月13日消息今日,苹果发布并迅速撤回了 iOS 14.3 的首个开发者预览版本。iOS 14.3 最明显的变化包括在 iPhone 12 Pro 上支持苹果的 ProRAW 照片格式。
业界
11 月 12 日消息 11 月 11 日,苹果发布了搭载 M1 处理器的 MacBook Air 和 MacBook Pro,两款产品将在 2 到 3 天内发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