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超级体验官”项目获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

家电
2020
11/17
11:13
分享
评论

11月15-17日,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厦门召开。海信集团凭借“海信超级体验官”项目的出众表现,斩获“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2020年度整合营销案例”。

文本描述已自动生成

据悉,从今年4月开始,海信邀请了陈数、王鸥、高伟光、岳云鹏近10位明星入职“海信超级体验官”,在直播中深度体验海信工业设计中心、海信历史文化馆、独角兽企业“聚好看”等公司和部门,让大家全方位了解“不一样”的海信。

对于海信而言,卖货是短期的,品牌是长存的。与简单的带货直播不同,海信根据每位艺人特点设置不同环节,让直播有趣、有话题,看起来更像是一档综艺节目,海信激光电视、8K电视等黑科技都成为直播中亮点,#王鸥的嫁妆##8K下的陈数容颜#都登上微博热搜,将公域流量沉淀成私域流量,以产品力获得海信真正的粉丝。

今年双11期间,“海信超级体验官”唐艺昕直播过程中,直播间内更是成交了一台10万元级的激光电视,这也是中国家电直播带货史单价成交纪录。通过“海信超级体验官”项目,海信也实现了声量拉动流量,流量拉动销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