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现“断触门”:苹果终于回应

业界
2020
11/16
16:49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这iPhone 12的四款机型已经全部上市,随着购买的用户越来越多,有关该机的问题也是变得多了起来。之前网上出现了一些用户的吐槽,其在使用某些Made for iPhone助听器设备时可能会遇到音质问题,个别助听器变得无法配对。苹果表示,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并将在未来的软件更新中提供修复方法。

苹果表示,一些连接到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或iPhone 12 Pro Max的助听器/设备可能会出现意想不到的噪音,包括响亮的静电打火声、音频中断或出现间歇停止以及音频乱码。

另外,针对另外一些用户反馈的iPhone 12 mini断触问题,大家也都在各种在线论坛上报告,包括苹果支持社区和Reddit,而官方表示也会积极跟进。

从目前的情况看,断触问题更应该是软件,而非硬件上的。苹果没有说明哪个软件版本将包含修复功能。iOS 14.3的首个测试版已于本周早些时候向开发者和公共测试者提供。

8

【来源: 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iPhone12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从新的 iPhone 12 型号发布以来,许多新的 iPhone 用户一直在遇到信息应用的问题。
业界
苹果产品代工厂商富士康预计,今年圣诞假日季度的市场对新iPhone 12的需求强劲。该公司还指出,将继续按计划在美国投资,并正考虑在美国生产新产品。
业界
11月11日消息,据上游供应链最新消息称,立讯精密有望打入苹果的iPhone 12供应体系内,接下iPhone 12 mini的订单,这得益于苹果追加后者订单的机会。
业界
11月3日消息,据外媒最新报道称,针对本周五要接受预订的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苹果方面表示正在跟代工厂一起加大生产力度。
业界
11月2日消息,据最新消息称,苹果正在打造更便宜的iPhone 12版本,除了屏幕、配置相比现在的iPhone 12有明显缩水外,其最大的一个特点是,电源键中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