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苹果一直没承认 但App Store还是出现了触摸屏Mac的端倪

业界
2020
11/16
16:34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苹果一直对触摸屏Mac的传言不屑一顾,但是Mac App Store上新的macOS Big Sur图片似乎却引起了人们再一次的好奇。

开发人员Louie Mantia在Mac App Store首页发现一张有关触摸屏Mac的动画图片。其描绘了人手与macOS Big Sur上各种小部件和UI元素的点击交互。(小编也发现了)

不过很快,苹果就删除了当中的动画和手势,并用静态图片(下图)替换了它。

2

正如人们所期望的那样,Mantia的推文引起了一些关注,并再次引起谣言和猜测,称苹果正在将macOS过渡到基于触摸的用户体验。

在本周早些时候的一次采访中,苹果软件高管费德里希淡化了即将到来的macOS触摸屏版本的传闻,并声称在重新设计时不考虑基于触摸的交互。

另一方面,他并没有完全否认macOS的未来版本可以包含触摸支持。

【来源: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pp Stor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