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mini续航尿崩 部分iPhone12无法接收信息通知

手机
2020
11/16
10:56
分享
评论

iPhone12mini续航真崩了,大家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近日,iPhone12mini在实测中被发现续航尿崩。该机正式上市前,就有不少数码发烧友对其227mAh的电池容量表示担忧。

苹果手机,iPhone12 (3)

测试显示,由于A14芯片、5G基带等耗电量大,这款iPhone12mini基本要一天多充。其中,玩游戏最多只能撑2小时22分钟,观看视频的话,也只能撑5小时10分钟,和iPhone11续航时长相差巨大。

此前,李楠曾在微博发文吐槽iPhone12 mini不是一款合格的5G手机,因为有发热和耗电快的现象。李楠还称iPhone12mini的辐射是最大的,并且续航表现堪忧。

此外,大量外国用户还反映称iPhone12 系列手机还出现了无法接收短信、群聊中丢失消息或无法收到消息通知。也有少量国内网友反映类似问题,苹果客服表示需重新进行通知设置、系统更新等操作。(来源:站长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