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双11战报:92%区县和83%乡镇实现24小时达

业界
2020
11/12
17:01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1月12日凌晨消息,“2020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落下帷幕,累计下单金额创下新纪录。与此同时,京东物流发布11.11超级战报,全国200城实现分钟达,93%的京东自营订单以及92%的区县和83%的乡镇实现24小时达。

11.11期间,京东物流开放业务单量同比增长102%,个人快递单量增长164%,京东云仓单量增长138%,京东冷链零担运输业务量增长100%,农特产品业务量环比618增长近5倍,以智能供应链链接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打造产业、行业、商家共享消费红利的数字化新驱动。

1

数据显示,今年11.11期间,京东物流6分钟在黑龙江漠河送达11.11第一单,15分钟在湖北当阳送达乡镇最快一单,通过预售前置的独创模式,将分钟达从以往的20座试点城市扩展到全国32个省份的200座城市。

据悉,今年11.11京东物流智能仓业务量同比增长105%,预售环节预测准确率高达95%以上,超级物流大脑、30座亚洲一号智能物流园区、高度自动化分拣中心和智能机器人等“新基建”,帮助京东物流从容应对亿级订单。此外,京东物流还强化公铁空一体化组合运力,就在11.11前夕,京东物流新增一架全货机,“夕发朝至”的次日达路线同比增长300%;利用高铁预留车厢,京东物流将长三角重点城市至全国各地方向的运力提升近10倍。

据介绍,11.11京东物流开放业务单量同比增长102%,其中个人快递、京东云仓、京东冷链等业务均实现1倍以上的增长,农特产品业务量环比618增长近5倍。京东物流智能供应链系统、经济仓、线上秒杀帮助其销售额同比增长700%,单日成交金额突破12万。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物流 双1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