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利用疫情在巴西大举扩张,新设三个物流中心

业界
2020
11/09
17:43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亚马逊周一表示,已在巴西新开设了三个物流中心,以利用新冠大流行给这一南美最大经济体的电商业务带来的增长机会。

1000.webp (1)

这三个物流中心分别设在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南里奥格兰德州和首都巴西利亚,使亚马逊在巴西的物流中心数量增至八个,将其触角扩大到该国所有角落。此次扩张增加了7.5万平方米的配送空间,是亚马逊自2012年进军巴西以来的最大扩张,预计将创造1500个直接就业机会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报道,亚马逊将在欧洲推出空运业务,这也是该公司首次将这项服务拓展到美国之外,目的是将更多货运业务收归公司内部运营。
业界
近日,亚马逊宣布沙特站点面向全球卖家开放注册,亚马逊沙特站点今年6月上线,持续拓展选品种类以满足消费者需求。
业界
最新监管文件显示,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已于周一(11月2日)卖出15.6352万股亚马逊股票,平均售价为每股2970.79美元,其对亚马逊的持股比例下降0.3%,至5430万股。
业界
据Theverge援引The Information周一报道,根据一些招聘信息显示,亚马逊可能正在寻求处理自己向农村地区的送货,而不是依赖美国邮政服务。
业界
亚马逊公司日前预测,随着消费者在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期间继续更多地转向网上购物,今年圣诞假日季节(第四季度)销售额将会增加,但与此同时,与新冠肺炎疫情相关的成本也会提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