屹群山之巅 瞰折叠盛世 心系天下三星W21 5G全新发布

手机
2020
11/05
22:08
分享
评论

2020年11月4日,中国电信携手三星电子,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了心系天下三星W21 5G新品发布会。十三年的陪伴,十二代的轮回,心系天下三星W21 5G将匠心工艺、尊贵设计、震撼科技集于一身,并升级双卡双待功能,再度重塑尊贵定义,在折叠屏和5G时代加冕登场。舞台中央,心系天下三星W21 5G在流光溢影中夺目生辉,于开合之间一展勇者无畏、仁者无疆的新姿态。

定版8

图:中国电信与三星电子携手发布心系天下三星W21 5G

作为传承最久的超高端系列智能手机,心系天下将历史厚重感和现代科技感完美结合。中国电信移动终端运营中心总经理李华表示,心系天下三星W21 5G将再次刷新折叠屏外观设计和使用性能的天花板,诠释尊贵格调和双卡硬核实力,并将搭载更多尊属权益和尊享服务,为用户带来信息高速路上所向披靡的驾驭感,满足5G生活探索的无限可能。

定版6

图:中国电信移动终端运营中心总经理李华演讲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移动通信部总裁李映昊表示,心系天下三星W21 5G再次完美展现了W系列的经典元素,并且做出了诸多创新,重新定义了W系列新篇章。今后,三星电子也将持续聚焦5G技术和产品形态的发展,展现科技所造就的无限可能,相信心系天下三星W21 5G必将成为中国通信行业超高端市场之典范。

定版7

图: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移动通信部总裁李映昊演讲

匠心工艺 形于外而笃于内

工艺有形而匠心无形,作为W系列的第十三代产品,心系天下三星W21 5G在传承工艺的同时,依然不忘匠心所在。在折叠形态下,创新性地采用了浮雕纹路玻璃背板,竖向条纹图案呈现出和谐而井然的秩序感,随着光影闪烁变换,带来了刚柔并济、收放有度的精致感,令用户每一次目光的碰触,都成为与匠心的相遇。此外,心系天下三星W21 5G的玻璃背板还拥有防指纹功效,细心呵护着完整的工艺之美。

4

图:心系天下三星W21 5G产品图

心系天下三星W21 5G的铰链外壳采用了精密的多面金属切割处理,与玻璃背板的设计交相呼应。在手机合起转动的状态下,光影同时洒落于背板与铰链外壳之上,凸显了心系天下三星W21 5G一体化设计的巧思所在,创造了加倍的视觉享受。铰链外壳在开合之间时隐时现,也令每一个折叠的瞬间都惊喜备至。

尊贵设计 华于外而精于内

如果说细节决定成败,那仁者的尊贵气息,便值得在一举一动之间深入考究。心系天下三星W21 5G由内而外散发的尊贵感,来源于其对细节的精雕细琢。自然流畅的线条设计,演绎了极具张力的直线美,搭配心系天下三星W21 5G独有的熠辉金配色,整体观感精致简练,华而有度,尽显仁者姿态。此外,在心系天下三星W21 5G的包装上,“心系天下”金色烫印徽章蕴藏庄严之美,对开设计则呼应了心系天下三星W21 5G折叠对称之美,为用户带来了极具仪式感的开启方式。

定版5

图:心系天下三星W21 5G外包装图

心系天下三星W21 5G不仅是身份的体现,也是豁达平和的精神象征,将理性与自由随性完美融合。心系天下三星W21 5G采用了代表秩序的玻璃雕刻工艺,也升级了寓意自由和随性的阵列羽翼主题。点亮心系天下三星W21 5G的屏幕,一对阵列羽翼在屏幕的开合间张弛有度的挥舞,勾勒着朝向未来纵情飞驰的无畏姿态。

震撼科技 观于外而掌于内

科技的魅力,在于不断满足和突破着人们的想象。心系天下三星W21 5G的问世,为折叠屏手机赋予了全新内涵。心系天下三星W21 5G主屏幕达到了7.6英寸(直角),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外部屏幕达到了6.2英寸,带来内外同步的全面屏震撼视感。此外,借助多角度旋停技术,心系天下三星W21 5G可以折叠定格在不同角度,用户解放双手的状态下,不仅可以实现舒适的多角度观影,还能轻松进行拍照和视频拍摄,加之双重预览、自动构图等功能,更进一步优化了拍摄体验。在多任务处理功能中,心系天下三星W21 5G内部屏幕能同时打开三项应用,令用户高效观看视频、处理文件和查看图片等。拖拽功能还可以将文本、图像和文档从一个应用程序拖动至另一个应用程序,完成即时传输。

产品体验

图:心系天下三星W21 5G产品体验

此外,心系天下三星W21 5G搭载了三星先进的5G技术,采用了AI引擎驱动的骁龙865+旗舰芯片以及LPDDR5内存,拥有高达512GB的大容量存储空间,以及4390mAh(典型值)双芯智能电池,确保长时间续航无忧,可以完美满足商务人士的日常使用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心系天下三星W21 5G还支持双卡双待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多高效和便捷体验。在5G体验上,搭载三星先进5G技术的心系天下三星W21 5G可享受中国电信专属5G网络,赋予生活难以想象的便捷性。作为三大运营商,中国电信在2020年加快5G网络建设步伐,实现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覆盖5G网络,用户可无忧畅享中国电信优质的5G高速网络服务。同时,中国电信还提供了5G专属套餐、专属靓号和中国电信心系天下5GPLUS会员权益等特殊权益礼包。

定版3

图:心系天下三星W21 5G 网络体验

尊享服务 验于外而感于内

尊贵源于手机,不止于手机。为让用户获得更佳的5G使用体验,让用户在使用手机的时候更加安心,心系天下三星W21 5G不仅有着全方位升级,在尊享服务方面也持续精进。

心系天下三星W21 5G用户可享受贵宾休息室、尊享餐饮、礼宾车服务、快速安检通道等一系列尊享出行服务,让用户出行无忧,更显从容姿态。针对用户旧机,心系天下还提供了尊享回收服务,旧机不仅可以换话费还可以彰显爱心做公益。在5G套餐方面,心系天下三星W21 5G用户办理中国电信橙分期业务或中国电信专属合约礼包,可获得专属靓号,靓号最低消费最高直降两档。中国电信为购心系天下三星W21 5G且选择中国电信5G用户提供了专属权益,在享有中国电信5G会员服务同时可每月自行选择享受更多更丰富的视、听、运动、健康等中国电信-心系天下会员权益,足不出户,权益尽享。

定版4

图:心系天下三星W21 5G尊享服务

无惧起伏,俯瞰万境,胸广怀四方而不骄。这样的尊贵品格和仁者气度,是W系列一直以来的坚守,凝聚了中国电信和三星电子不变的初心。伴随心系天下三星W21 5G的登场,更华美、更尊贵、更高效的未来生活,也已正式按下启动键,陪伴用户再启征程,共赢未来。心系天下三星W21 5G于发布当日即开启首批限量预售。 心系天下官网、电信网/掌上营业厅、三星官网,电信营业厅、心系天下零售门店、三星授权体验店均有销售。建议零售价为19999元。

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中国电信官方网站www.chinatelecom.com.cn或者关注“@中国电信”微信订阅号、官方微博、抖音和快手账号。

中国电信微信订阅号 中国电信官方微博 中国电信官方抖音号 中国电信官方快手号

微信 1582515040(1) 1582514702(1) 1582515093(1)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