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连续6年入选中国企业海外形象10强

家电
2020
11/03
16:29
分享
评论

11月3日,由中宣部(国新办)、国务院国资委指导,在北京举行的第八届中国企业海外形象高峰论坛上,中国外文局发布《中国企业海外形象调查报告》,海信连续6年入选中国企业出海10强,海信成功开拓日本市场入选2020中国企业海外形象建设“跨文化融合类”优秀案例,并入选年度“十大优秀案例”。

C:\Users\ZHUYAN~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3549e0f746cd65ac05ad2d8ad40e41.jpg

在 “大头在海外”的战略布局下,海信在全球已经形成了拥有16个工业园区、16个研发中心、覆盖160多个国家的全球业务版图。今年7月,海信连续4年入选BrandZ中国全球化品牌10强。两份权威榜单印证出海信不断提升的海外实力。

C:\Users\zhuyanli1\Desktop\微信图片_20201103113820.jpg

论坛现场揭晓2020中国企业海外形象建设“十大优秀案例”,海信日本市场开拓成功入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