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于2021年1月份发布新款智能手机Galaxy S21

业界
2020
11/03
10:23
品玩
分享
评论

11月3日讯,据CNet报道,三星将于2021年1月份发布新款智能手机Galaxy S21系列。据报道,将发布Galaxy S21,Galaxy S21 +和Galaxy S21 Ultra三款机型。@OnLeaks在两周前发布了下一代Galaxy S和S Ultra的渲染图。在命名方面目前还未确定是Galaxy S21或是Galaxy S30。值得一提的是,三星的下一代手机可能会紧随苹果公司的脚步,不再标配充电器或耳机。

Galaxy S21 

3

Galaxy S21 Ultra 三星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日早间消息,市场分析公司IDC发布2020年第3季度全球平板电脑的市场分析报告,2020年Q3平板电脑全球市场出货量达4760万台,同比增长24.9%。
业界
很少有公司能像李健熙领导下的三星那样,在科技行业的硬件繁荣中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
业界
三星可能会在2021年1月推出下一款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30(或称S21,名称尚未正式公布),这比该公司传统上发布新机的时间早了数周。
业界
为了进一步抢夺华为的市场份额,三星要求相关零部件企业将比往年提前一个半月(从 11 月)开始生产 Galaxy S21 的零部件。
业界
据外媒最新消息称,已经亮相的iPhone 12上,今年四款机型的OLED屏幕供应商,三星依然占据了绝对的大头。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