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抢、免单、爆品全网罗,苏宁易购双十一超级秀打响开门红

电商
2020
11/01
00:06
分享
评论

双十一开门红来了。

10月31日20点10分,苏宁易购双十一超级秀正式在浙江卫视拉开帷幕,并在苏宁直播、微博、抖音、爱奇艺、腾讯、搜狐视频、pp视频、pp体育、淘宝直播等平台同步播出。

Angelababy、鞠婧祎、李荣浩、Gai、李健、小鬼、呼兰、周奇墨、刺猬乐队、华少等明星艺人齐聚一堂,为消费者呈现出一场集歌唱、舞蹈、脱口秀、乐队、说唱和福利玩法于一身的消费娱乐盛宴。

a11577e35e0ec9d69d535adb51cab53

与此同时,苏宁直播联合主理人贾乃亮在超级买手直播间遥相呼应。iPhone12、华为Mate 40等尖端新货轮番上阵,直击年轻人的手机换新欲。家电、美妆、食品、酒水、母婴全品类低价商品一站搞定,满足不同群体的消费需求。

各路艺人“现场成团”,双十一超级秀引爆开门红

张紫宁、李紫婷、徐梦洁,前火箭少女101组合成员再聚首,《卡路里》和《Pick me up》拉开晚会的序幕,也打下了年轻、青春的晚会基调。

Gai和其东风战队的威尔再次同台,小鬼、VAVA轮番炸场,双十一超级秀的说唱担当在此集结。人越多越热闹,XCrew舞团和Funky blood现场街舞battle,刺猬乐队、白举纲乐队奏响双十一开门红的乐章。

周奇墨三战呼兰也是超级秀的一大看点。

“我们没啥特别强的活动,只算得上全网低价。但听说苏宁有J-10%活动,比我们还便宜10%!”、“自己去苏宁易购,百亿补贴能把你补得服服帖帖”,幽默的台词将苏宁此次双十一的百亿补贴、J-10%活动表现的活灵活现。在今晚,双方不再纠结胜负,而是选择共同向消费者推荐实打实的福利。

iPhone12、华为Mate 40上架贾乃亮超级买手直播间

“超级秀”IP巩固,“超级买手直播间”同样气势如虹。同一时间,贾乃亮再次亮相超级买手直播间,还与罗永浩进行了一场“既生罗何生亮”的隔空PK。

目标双十一开门红,贾乃亮此次诚意满满,为屏幕前的观众、消费者带来了iPhone12、华为新品Mate 40 Pro、华为智慧屏电视、iPad 2020等爆款产品。

98f2f99ada6e4516bf3b5d2e500c955

晚会直播期间,贾乃亮还多次参与连麦,并将现场艺人从盲盒抽出的商品直接以低价折扣上架超级买手直播间。

直击底价的折扣力度,绘声绘色的产品讲解,无论是屏幕前的观众,还是苏宁线下一万多家门店大屏外的路人,都被贾乃亮的直播带货表现深深吸引。

华为智慧屏、AirPods一元购齐 晚会现场送免单

“想要的朋友,3、2、1,马上进入超级秀专题会场!”当晚,华为智慧屏V65、Airpods耳机、戴森吹风机等品质爆品,纷纷上线晚会一元购频道。在特定时间内,消费者只需轻轻一点,就能以一元的价格把商品带回家。

“给今年的双十一开了个好头。要想买到,就要一直看着晚会保持虔诚的心。”买到的网友立刻在网上分享了自己的喜悦和秘诀。

电商晚会一直致力于提高观众的互动频率,除了一元购外,抽盲盒摇爆款的玩法也属实新颖。在现场,R1SE男团率先从盲盒抽出每日坚果、红葡萄酒、高钙牛奶的“超级好味道”组合,并直接打上折扣力度在贾乃亮超级买手直播间上架,这不但需要极高的下单手速,也考验消费者们的切屏速度。

在晚会尾声,苏宁易购现场宣布发出1111个免单名额,为双十一开门红加码。

明星、直播全收罗,双十一首场跨次元直播

经过此役,苏宁易购超级秀“综合电商融合直播”的效益再次凸显。在首次加入一万多家门店大屏的同步直播后,超级秀、超级买手直播间增加了来源线下的流量。即使是在街上逛街的消费者,看到大屏上有自己心仪的优惠商品,也可以掏出手机即刻下单。

本次双十一,超级秀与直播间加强了两个场景的互动,以连麦、盲盒的方式,大大减少消费流量转化过程的损耗,成功实现了以晚会节目、互动玩法吸引人群,以直播间的折扣力度、爆款单品达成销售转化。

在这场盛大的跨次元直播过后,24.98万元起的广汽蔚来007、698元的雅思兰黛第七代小棕瓶等爆款商品在进入11月1日0点后正式上架,将掀起一波新的购买热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