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英雄联盟S10最终决战 正统电竞装备ROG枪神4 Plus

互联网
2020
10/31
17:47
分享
评论

一年一度的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即将迎来终极对决,来自中国LPL赛区的SN战队和来自韩国LCK赛区的DWG战队一路乘风破浪,最终会师总决赛。在一个月的赛程中,相信不少联盟粉对阿bin“地火”击杀G2双C、奥恩“7”字开大等高能时刻与名场面依旧历历在目。在紧张刺激的比赛之余,许多英雄联盟的游戏好手不免要“撸”一把游戏,而全面高能的ROG枪神4 Plus电竞本,绝对是召唤师们的最佳选择之一。

图片

 “5G”时代来临 酷睿核心释放澎湃动力

在英雄联盟这款游戏当中,召唤师们需要不停地点击鼠标与拖动视野,以达到最好的战斗状态,这对于CPU的单核性能就有了要求。ROG枪神4 Plus电竞本搭载的英特尔酷睿i7-10875H处理器,拥有8核心16线程的笔记本最高规格,不仅延续了一贯的高主频设定,还可全核睿频至5.1GHz。优异的单核性能在加载游戏、画面帧率提升等方面的作用极其明显,在技能满天飞的5V5团战中或是推塔等关键阶段也绝不拉跨,游戏全程稳定顺畅,帧率始终保持在高水准。召唤师可以在分秒刹那间实现残血反杀,或是天神下凡以一敌五,以高胜率Carry全场,快速登上王者段位!

图片

 高性能RTX显卡发力 至臻视觉享受

对于追求高画质的玩家来说,一块高端的显卡是畅爽战斗的力量源泉。在CPU表现已如此优秀的情况下,ROG枪神4 Plus还配备一块NVIDIA GeForce RTX 2070 SUPER高端显卡,支持光线追踪技术,在多款3A大作的测试中,这块显卡都给出了十分令人满意的答案,而在英雄联盟这款游戏里,其充沛的图形性能可以在高画质模式下将游戏帧率抬升至最高300以上,根本不用担心掉帧现象发生,普通玩家也可展现电竞级的精彩操作。

图片

 世界聚焦于此 300Hz电竞屏刷新视界

在NVIDIA GeForce RTX 2070 SUPER显卡带来的超强战力下,英雄联盟游戏中的帧率一直维持在高数值区域,而如此给力的帧数恰好为ROG枪神4 Plus的显示屏提供了“作战”空间。由于其拥有高达每秒300Hz的屏幕刷新率,当峡谷画面展现于其上时,不管是人物行进时还是技能释放的瞬间,极致顺畅的画面都将跃然眼前。这块屏幕同时具有3ms的响应时间以及100% sRGB色域覆盖,配合G-Sync防撕裂技术,充分展现无拖影无延时的游戏画面。

图片

ROG枪神4 Plus独有的Keystone钥石,可瞬间激活系统,隐藏私密文件,给予用户自由空间。冰川散热架构2.0中的绝尘风扇与液态金属还可显著降低核心温度,拒绝性能核心过热降频。

作为一台高端实战利器,ROG枪神4 Plus各方面拔尖的表现都完全符合ROG一贯的高水准,这款实力产品在双十一期间还有更多优惠活动,购机可享多重福利,目前入手价也降至17979元,想要驰骋峡谷的召唤师们可以考虑拿下!

 关于ROG

ROG玩家国度是面向全球玩家的高端电竞品牌,产品线跨越主板、显卡、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游戏手机、显示器、音频设备、网络设备以及电竞周边等,以优质、高效且极具创造力的专业电竞设备推动了游戏行业的发展,是全球电竞玩家及游戏爱好者的首选品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