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Apple One的用户最大可用的iCloud空间将高达4TB

业界
2020
10/31
17:34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通过今天推出的Apple One订阅服务,iCloud用户最多可以使用高达4TB的存储空间,而没有订阅Apple One捆绑包的用户可用的最大存储空间是2TB。

8

订阅Apple One计划的用户将根据所选计划获得50GB,200GB或2TB的存储空间。

根据苹果的支持文件,那些需要比Apple One提供的存储更多的用户可以单独购买额外的iCloud存储,这意味着使用最昂贵的Apple One捆绑包的用户最多可以使用4TB(2TB+2TB)。

订阅Apple One的用户还可以为其他组合选择其他存储,例如使用Apple One的50GB和通过单独购买iCloud的200GB。

那些具有单独的Apple ID(用于媒体和iCloud)的用户可以将这两个帐户与Apple One一起使用,但是无法以相同的方式堆叠存储。在这种情况下,Apple One存储计划将替换当前的存储计划,如苹果所述:

如果您已经支付了iCloud存储计划的费用,并且将Apple One中包含的iCloud存储应用到了与iCloud一起使用的Apple ID,则Apple One中包含的存储将替换您当前的存储计划。您当前的存储空间方案已被取消,将按比例退款。

【来源: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pple One iClou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