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闪店送”助力“花粉”先人一步入手华为Mate 40系列新品

互联网
2020
10/30
19:59
分享
评论

 10月30日14点30分,华为Mate 40系列中国区发布会在上海举办,发布会上揭晓了最重要的悬念Mate 40系列国行版价格,Mate 40国内发售价4999元起,Mate 40 Pro 6499元起。18点08分华为Mate 40系列正式发售,国美全渠道也同步开启售销。

  在“闪店送”的加持下,开售3分钟后,家住沈阳皇姑区乐天圣苑的高先生就收到了他在国美预约购买的华为Mate 40 pro。国美为了保证让消费者尽快入手新机,早在10月22日就开启了预约通道,作为一名忠实的华为粉丝,高先生也在第一时间登录国美APP预约下单。高先生一直关注着华为发布会,在看完发布会后,华为Mate 40系列的各项强大功能和设计都让高先生兴奋不已。让高先生更激动的是,没想到华为正式发售不到5分钟,国美“闪店送”的工作人员就把他心仪的手机送上了门,而且还带来了贴心的赠品“华为智能手环”,连连赞叹:“国美闪店送服务简直是神速。”

  除此上海、北京、深圳、陕西、成都、济南等,国美全国各分部均迅速启动“闪店送”,为预约购买华为Mate 40系列新品的用户在第一时间送货上门。很多“花粉”在收到“闪电”送达的新手机后,纷纷发圈点赞国美速度:国美“闪店送”就是香!朋友圈尝鲜第一人太爽了!

  作为华为官方合作平台,除了“闪店送”服务助你先人一步上手新机,国美还为预约购买华为Mate 40系列的用户提供了多重福利。与高先生一样,在国美APP预约购买华为Mate 40系列的用户都收到了赠品——价值129元的华为4E智能运动手环,它帮助你完成跑姿指导,让你不伤身体的进行科学运动,还可以与新入手的Mate 40完美搭配,有趣互动。

  华为Mate 40系列新品开售各大线上渠道秒没,而很多线下渠道的商家也趁机加码加价,溢价在500-1000元之间。而国美线上、线下全渠道,在保证不加价的情况下,还能通过“闪店送”等优质服务为用户谋福利,体现了一个头部零售企业的供应链实力和对消费者的责任。

  此外,国美还特别为消费者提供了实惠的分期付款服务,帮助广大年轻用户畅享华为新机,以最大力度的优惠缓解消费者的购机压力。用户在国美APP购买华为Mate 40系列,就可以享受到“三零”分期优惠,即零首付、零手续费、零利息,免去你的后顾之忧。

  同时,国美为了充分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只要购买华为Mate 40系列,同时加购以下任意一件华为融合套购的产品,华为手环B6、华为儿童手表、华为Freelace Pro无线耳机、华为智能体脂秤2Pro-HAG-B19、华为FreeBuds3无线耳机、华为儿童手表3Pro SIM-AL00超能版、华为FreeGO便携蓝牙音箱、华为SoundX智能音箱等,就可享受套餐优惠,立减100元起,最高可减500元。

  很多在国美APP下单购买华为Mate 40的用户,对能享受到30分钟内“闪店”送达的服务感到十分惊诧。其实,国美“闪店送”之所以能做到如此高效服务,与国美的数字化本地零售战略密切相关。国美在今年就将全国门店搬到了用户手机上,国美APP“门店”频道可以实现触达周边3-5公里的用户。在收到订单后,“门店”就可以作为“前置仓”进行配送,所以消费者就能够在极短的时间里收到心爱的手机。

  当然,除了手机通讯,其他3C数码产品和小家电也都能够通过“闪店送”,让消费者体验到“闪电”收货的爽感。

  目前,国美“闪店送”服务已覆盖全国各省,国美通过“真人即时在线解答+商品快速送达+到店、到家服务”的服务模式,使得服务效率、物流效率都得到了极大提升,用户的购物体验也就越来越好。

  所以,你还在等什么,国美已全渠道开启华为Mate 40系列购买服务,现在下单不用排队抢现货,新品首发快来下手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