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牌摇号之后:GOFUN科技为新购车人群打造汽车增值方案

互联网
2020
10/30
17:07
分享
评论

近日,北京市开启了新一轮小客车指标摇号。据了解,第5期摇号配置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6366个,意味着将有更多消费者购置车辆,加入有车一族。虽然购车一时痛快,但后续车辆保养、维修、处置等琐事常常冲淡了当初“中签”的心情。

为此,GOFUN科技早已推出车服业务,针对个人车主的痛点,提供人性化、智能化的解决方案。最近,GOFUN科技宣布品牌升级,形成两个子品牌“GOFUN出行”和“GOFUN车服”,着重优化了车服系统,为新一轮购车用户配置全方位、一体化的服务和体验,提供有效的汽车保值方案。对于无车人群,GOFUN科技也依托出行场景的延伸,打造了绝佳的用车平台,实现用户出行期待与用车体验的更好匹配和连接。

图片5.jpg 

GOFUN车服升级,一站式服务破解养车焦虑

一般来说,购车用户对车后服务的期待主要有三个方面,包括满足车辆需求、节省费用及节省时间。然而汽车后市场却存在价格、工时、配件3个不透明,工单、流程2个不标准,有时消费消费者花钱也难买好服务。

基于庞大的用户需求,GOFUN科技将GOFUN车服独立出来,以更好帮助用户解决购车之后的系列问题。据了解,GOFUN车服是基于物联网、AI图像、视频算法、强QC管理,以及众包服务为一体的D2D服务,包括个人车的共享、车的闪送和跑腿,以及二手车评估、订阅和一系列的车后服务。

图片6.jpg 

通过车服系统,车主能够与跑腿、闪送、洗车等服务快速连接和匹配,有效实现人、车、场景的全方位闭环,节省自身时间及精力。“有时候工作太忙没空送去洗车,又忍受不了车子太不堪,就会在GOFUN的车服小程序里下单,享受上门洗车。”北京车主杨先生十分认可GOFUN科技的车后服务。

图片7.jpg 

在车后支出方面,GOFUN科技创新推出“开源”举措,个人车主可将闲置车辆纳入平台体系之中进行托管,赚取收益的同时实现车辆养护。“把汽车放着闲置,它只会一直贬值,还不如放到共享平台上赚取收益。”杨先生表示。而对于GOFUN科技来说,这一业务则撬动了社会闲置资源,并赋能自身可持续发展,发挥出共享经济的最大价值。

针对车主能否安心托管的问题,GOFUN科技运用智能硬件加持,托管的车辆将会获得平台全面监控。据了解,GOFUN科技为每辆车安装智能终端,即T-BOX、DMS及服务记录仪,形成高效、透明的安全体系,并实时接入后台系统,实现车辆状况、车辆位置、驾驶员风险行为、车内外情况等实时可见。黑科技加码用户用车安全的同时,也为个人车主的车辆财产添置强大的保护锁。

延伸出行场景,承接无车用户多样化需求

近年来,居民出行需求居高不下。不包括旅游出行,商旅出行规模从2011年开始飞速增长,去年已达3亿次。随之而来的是购车需求逐年递增。根据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数据,本轮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总数超350万,比上期增涨2.1万人。

而对于包括摇号未“中签”者在内的无车用户,共享汽车承接了他们的出行期待。为此,GOFUN科技在焕新品牌时坚持以GOFUN出行为基础业务,紧跟年轻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推出丰富产品,包括分时租赁、日租、旅游自驾、房车等,延伸新出行人群的出行场景。

基于对出行需求的深耕和业务创新,GOFUN科技获得众多用户的拥簇和认可。数据显示,截止2020年初,GOFUN科技拥有超2000万用户,订单数超5000万,共载用户行驶超13.5亿。

随着消费者对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对大宗资产的购置越来越谨慎,GOFUN科技通过开展试乘试驾,打造场景多样化的汽车动态展示平台,为潜在购车用户提供绝佳的体验机会。此外,GOFUN科技还依托成熟的车辆管理体系,推出全新的汽车新零售购车方案,实现真正的无忧购车,切实降低拥车门槛,充分满足用车需求,让用户享有安全、无忧的拥车方案。

图片8.jpg 

反观GOFUN科技的创新业务,以个性化定制和优质服务,打造出真实、精准的流量池,能够直接帮助主机厂和经销商提高销量,破解库存难题,赋能汽车产业链协同发展。

通过出行服务和车后服务两大抓手,GOFUN科技实现对消费者的更好链接和联动。即将推出的App6.0版本,也坚持此次品牌升级逻辑,涵盖车生活全方位内容,并依据新出行人群的喜好打造出潮酷的视觉效果及黑科技属性,将满足更多年轻人对于交互、体验的强需求,为出行拓展无限想象空间。

图片9.jp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