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玛豪锂电动车 | 好货,同样可以拥有超高性价比!

互联网
2020
10/30
17:04
分享
评论

近日,网络上盛传一个段子:小学生攀比的是用着多贵的书包穿多好的鞋,而大学生工作党却在以某多多上买到19.9超值裤子而骄傲。大家在莞尔一笑的同时,也惊觉一事——在科技和网络极度发达的当下,花钱已然成为了一门生活必须课,甚至还是一门从里到外都透着一丝魔幻的“玄学”。事实上,万物皆有方法论——不如就以购买电动车为例,讲一讲广受好评的爱玛电动车是否真的是值得入手的品牌。

(图注:爱玛电动车)

说起性价比,大家脑海中最先出现的品牌一定有这三家:Costco、小米和爱玛。虽然这三家分数超市零售、手机和电动车行业,细心观察的人不难发现,就是这三家品牌能够在该行业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一定是因为他们做到了牺牲价格而不牺牲价值——同样的价格下,他们的产品价值一定远超其他!

(图注:爱玛电动车)

就拿爱玛电动车来说,无论是平价产品还是高端系产品,都一定做到在该价位中配置和性能做到超高,且价格要比同属行业top品牌的其他家同档次竞品低上一些。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极限操作”,让爱玛小蜜豆这一车型成为爱玛电动车售卖历史上的传奇——售出百万量级后,仍在热卖。原因无他,就是以一千元左右的价格,配以远超其价格的配置,满足用户日常使用的同时,还坚持为用户提供爱玛品牌官方售后(即爱玛修车)的超值服务!

(图注:爱玛电动车-小蜜豆)

除此之外,爱玛在最近推出的豪锂新品车也仍保持了这一习惯——主动对两轮电动车现有技术和性能进行迭代,叠加双核长里程、爱玛专利防火墙和智能钥匙等高新技术,以适应“新国标”实施后老百姓对高性能电摩替代品的需求,而其售价却仍维持在绝大多数老百姓完全可以接受的区间内。

(图注:爱玛电动车-豪华锂电车)

不得不说,一辆电动车的极限性能不是所有的用户都能感知,但一家品牌的用心却能被所有用户接收到——高品质的低价格,而非低价格的劣质。爱玛电动车的高性价比,名副其实。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