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需求旺盛 苹果增加激光雷达芯片订单

业界
2020
10/30
15:51
cnBeta网站
分享
评论

行业刊物《DigiTimes》报道,消费者对iPhone 12 Pro的需求非常旺盛,以至于苹果从制造商处获得的交货期不得不延长。由于对iPhone 12 Pro的需求增加,尤其是在美国,苹果将增加该机型所搭载的激光雷达扫描仪LiDAR的VCSEL芯片订单。

6

消息人士称,由于iPhone 12 Pro的预购交付周期目前已延长至2-3周,而iPhone 12的交付周期为2-3天,这意味着苹果正在下更多的VCSEL芯片订单。

Pro机型的受欢迎程度似乎让苹果措手不及,据报道,该公司曾为价格更亲民的iPhone 12准备了更多的库存,因为该公司认为入门级6.1英寸机型的需求会更高。根据当下iPhone 12 Pro的销售情况,据说现在一些供应链厂商认为在11月13日周五苹果开始出货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之后,VCSEL芯片以及Face ID 3D传感器的需求势头将持续一段时间。

据报道,砷化镓晶圆代工厂Win Semiconductor从事iPhone 12 Pro的VCSEL芯片生产,该公司目前表示,由于需求强劲,其2020年第四季度的业务前景将比上一季度更加光明。

【来源: cnBeta网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12 Pr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