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华为Mate40国行发布后即开卖:12小时内必须卖完

业界
2020
10/30
15:48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华为将于10月30日下午2点30分,在上海举办Mate40系列中国发布会,最重要的自然就是公布国行价格,此外还会有特别彩蛋惊喜。

根据此前曝料,Mate40 Pro的起步价格会超过6000元,预计6299元或者6499元起,Mate40 Pro+则是8000元左右起,Mate40 RS保时捷设计可达至少12999元。

4

长期关注华为动态的数码博主@看山的叔叔 曝料,华为已经发出通知,Mate40系列将在明晚18点08分开售,也就是发布会结束后就开卖,这也符合华为的惯例。

比较特殊的是,华为要求线下的第三方授权体验店,第一批货必须在12小时内卖完,如果客户来不及取就给送货上门。

同时,华为会监控后台,如果店里将手机保留到第二天,就不会再给其分配第二批货源,而第二批货很快就会到来。

显然,华为此举是为了防止经销商故意囤货,毕竟现在的形势大家都知道,麒麟9000处理器已经成为“绝版”,Mate40系列最终能卖多少也是个未知数,甚至有了收藏价值,如果不加以约束,经销商肯定会变着法捂货加价。

至于第一批货是否能在12小时内卖完,这个倒是完全不用担心,一则Mate系列本来就销售火爆,二则Mate40系列又如此特殊,真正要担心的恐怕是货不够。

@看山的叔叔 也指出,基本上明天晚上就能把第一批货清完。

曝华为Mate40国行发布后即开卖:12小时内必须卖完

【来源: 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Mate40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24日消息,据供应链最新消息称,Mate 40系列的大范围量产工作已经开始,虽然新机是面向全球,但是华为只会主力供应国内市场,因为麒麟9000处理器的数量非常有限。
业界
华为Mate 40系列已经定于10月22日晚8点全球首发。据悉,此次华为将带来四款型号,包括: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以及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
业界
现在9月份已经过去三分之二,对于广大花粉来说可能这个月华为Mate40系列并不会亮相,尤其是麒麟9000在尚未发布之前,Mate40系列将会一直处在迷雾之中。
业界
8月31日消息 今年早些时候,三星与纽约时尚设计师 Thom Browne 合作,促成了 Galaxy Z Flip Thom Browne 版的诞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