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达CTO娄晓亮出席英特尔Innovator @the Edge AI Tech Talk

互联网
2020
10/30
15:19
分享
评论

近日,视达CTO娄晓亮参加英特尔Innovator @the Edge AI Tech Talk,向英特尔全球office及业内合作伙伴介绍了视达AI+retail技术及旗下 AI智能货柜。

自今年5月视达正式成为英特尔MRS合作伙伴以来,视达与英特尔合作持续深入。本次CTO娄晓亮在英特尔Innovator @the Edge AI Tech Talk的线上分享,也为视达赢得了许多对产品的关注,也视达继续拓展全球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自2016年成立以来,视达一直专注于零售场景的智能运营,旗下3条产品线均以计算机视觉技术为核心,帮助品牌商及门店运营者实现降本增效:

“拿了就走、自动结算”的AI智能货柜

”让线下门店实现电商数字化经营“的智慧门店分析

成本仅为Amazon Go二十分之一的无人店

三款产品目前已落地全球12个国家和地区,为万达、中石化、可口可乐等2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的零售场景注入了AI智慧。这其中,被各类零售企业看重的,除了新技术能带给消费者的全新便捷购物体验之外,更多的是数字化运营带来的巨大商业价值。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以旗下智能货柜为例:相比传统货柜,智能货柜可帮助品牌商降低40%的补货成本。同时,智能货柜的数据采集及分析功能,可帮助供应商优化选品、定价、及陈列等一系列经营策略,从而帮助提升30%的销售业绩。

而智慧门店分析解决方案,更是能直接将采集并处理的数据转化为门店经营的核心生产力。在场景的运用中,加油站、便利店、酒店大厅等都是可深度享受智慧门店解决方案深度赋能的线下场景。

以便利店为例,部署视达智慧门店分析解决方案后,摄像头将可以实时采集店内人、货、场数据,构建销售漏斗转化模型。

店门口人流量、进店消费者特征,及行走路径、停留时长、货架区拿取放回动作、结算区排队时长等数据,可帮助获得更清晰的消费者画像;

商品热度、被拿取次数、区域热度等数据,则可以帮助优化选品、定价策略、货架陈列策略,以及智能供销预测;

同样的,店员结算效率、在库房停留时长、是否微笑服务等数据,也同样可被采集,供运营者进一步优化员工管理及服务制度。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基于采集数据,供应商可以更好地了解他们的消费者,了解他们的偏好、行为习惯等,将此用于为营销活动指引方向。

同样以精准营销为例,在上海可口可乐纪念品商店的部署方案中,视达用“定制广告推送”模块,帮助整个商店实现了基于属性、行为、情绪识别的定制式广告推送。女士进店时,最新款的服饰广告会出现在屏幕上;外国友人进店时,广告则会变成全英文界面……这一模块将极大地帮助吸引消费者进店、提升购买转化率。

视达致力于AI技术赋能企业,旗下AI+Retail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可有效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实现降本增效。

【SandStar视达】

视达成立于2016年,如今已拥有200多位天才极客,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夏洛特及北京均设立有总部。视达面向企业提供AI智能货柜、纯视觉无人店和智慧门店分析解决方案。如今已服务20+家世界五百强头部客户,打造 AI零售新生态。

视达是英特尔Intel® IMRS计划及微软Co-Sell的合作伙伴。目前已收到业界知名投资人四轮融资,其中包括正大集团,全世界最大的商业综合体集团之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