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双十一发布会上“结下梁子”,贾乃亮亮枪罗永浩

电商
2020
10/30
15:01
分享
评论

10月29日,苏宁易购双十一“超级买手直播间”正式定档,贾乃亮、彭昱畅、欧豪、王建国、乔欣、张萌等成为首批曝光的带货艺人。

贾乃亮作为苏宁直播联合主理人,率先出马,开播时间定在了10月31日与11月11日,对于电商来说,两个最为重要的时间节点。双十一期间,罗永浩在苏宁易购也设有两场专场直播,分别为11月1日与11月7日。

10月31日与11月1日,贾乃亮和罗永浩的直播两场相连,分别位于苏宁易购双十一开门红的开场和冲刺时段,各守一阵,颇有些互相叫阵的味道。

据“交个朋友”直播日历,10月31日当晚,罗永浩也有直播安排,两人的隔屏交战,一触即发。

据传,罗永浩作为苏宁百亿补贴发布官,在双十一发布会现场,自称是中国四大网络销售员之一,这样的说法让同在现场的贾乃亮略感不适。

目前,罗永浩的最高带货记录产生于8 月 7 日,与苏宁易购合作的首场专场,全程 4 小时的直播总支付金额破 2 亿元,为当时处于直播低谷期的“交个朋友”扭转了局面。

不过这个记录,在8月18日晚被贾乃亮的苏宁易购“超级买手”直播刷新。当晚,贾乃亮抖音总销售额达2.4亿。

网友调侃,“既生罗,何生亮。”

双十一,也由此成为了罗、贾的主要战场。

图为罗永浩、贾乃亮在苏宁双十一发布会彩排现场相遇

早在10月26日的双十一发布会现场,苏宁就对超级买手直播间设置了明确的门槛:1000款网红爆款、20亿福利和价格保证低于市场价10%。

网传,苏宁易购MK-1选品团队对贾乃亮的两次直播高度重视,准备拿出“压箱底”的好货,助贾乃亮打破带货2.4亿的个人纪录。

从曝光的选品清单来看,10月31日直播包含苹果、华为、阿玛尼等众多品牌,贾乃亮直播的背水一战,即将打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