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网科技荣登2020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百强榜单

互联网
2020
10/30
14:54
分享
评论

10月29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研究报告(2020)发布会暨百家企业高峰论坛正式在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2020年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名单,其中梦网科技再次凭借在云通信领域深厚的研发创新实力和市场发展潜力登榜中国互联网百强。

每年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研究,评价标准都综合考虑企业规模、盈利、创新能力、成长性、影响力和社会责任等 6 大维度的 8类核心指标,是目前获得业界、政府部门以及媒体广泛关注和一致认可的最权威榜单。随着中国互联网行业深入贯彻网络强国战略,互联网行业展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头部企业竞争激烈,成长型企业增速迅猛。自2013年创榜以来,互联网百强的入围门槛连年提高,领军企业格局持续变更,上榜企业迭代率最高达到45%,平均每年新晋百强企业达20%。

每年都会上演的“群雄争霸”场面也照例延续到了今年。在今年的百强企业排名中,阿里腾讯依然以无法撼动的王者地位占据前二,美团则替代百度进入前三成为热谈,其它如京东、网易等老牌互联网大佬和拼多多、滴滴等近年的新起之秀都毫无意外的跻身前十。作为云通信领域的龙头企业,梦网科技再次入围榜单,排名也从去年的63位跃升至51位。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梦网科技连续第5年入选该榜单。

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各方角逐中,连续5年上榜充分展示了梦网在云通信领域的产业创新能力。成立至今,梦网长期致力于为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移动通信服务,目前主营中国最大规模之一的企业云通信平台。多年的行业探索和经营积淀,使得梦网能在市场的发展变化中始终紧握时代脉搏,不断优化云通信产品和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并长期保持在云通信服务行业的领先地位。

在5G全面商用到来之际,梦网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领先行业提前布局5G应用。早于18年就推出行业首个富媒体信息,19年联合国内四大手机厂商推出企业服务号,20年再度携手华为重磅发布华为服务号。除了在5G消息生态布局的路上不断开辟,梦网还作为5G消息生态建设的重要一员,积极投入到5G消息的研发与运营中,当前梦网已为包括互联网、金融、美妆、零售等多个行业客户提供了一站式5G消息解决方案,并当选中移动多个省份5G行业消息第三方CSP合作方,助力各省市地区的移动5G消息建设。

在后续的规划中,梦网还将不断完善5G消息的产品能力,拓展5G商用服务的边界,为企业未来通信持续赋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