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小秘荣获第四届GXA“好体验奖”

互联网
2020
10/30
14:54
分享
评论

2020年10月18日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中国技术交易所指导,UXPA中国主办,益普索Ipsos联合主办的第四届GXA好体验奖颁奖仪式在深圳隆重举行。

图片1.png 

本届GXA好体验奖参赛企业在涵盖行业领域和数量上再次突破,覆盖了人工智能、教育、科技互联网、交通、金融家电、通信、餐饮、新零售、新型服务业、联合办公等领域,共收集到参赛作品近300件,新兴领域与传统领域百花齐放,不同行业同台竞技。经过四年的沉淀,奖项的影响力更大,参赛企业的行业代表性较前三届更强,逐步达到好体验奖“带动行业发展”的初心。

图片2.png 

经过专家评审团专业而严谨的评审,本届好体验奖评选共设有:最佳商业应用奖、最佳概念奖、最佳创新奖、最具社会价值奖、最佳设计奖、最佳界面设计奖、最佳体验探索奖、最佳人气奖、好体验奖等九个奖项。

评委们凭借专业的精神,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8个小时的缜密评审、激烈讨论,最终由汽车之家参赛的“家家小秘”摘得2020第四届好体验奖好体验奖。

图片3.png 

第四届GXA好体验奖颁奖典礼由UXPA中国副主席、益普索中国用户体验研究院院长钟承东先生主持并为颁奖典礼致开场辞。表达了对本届获奖的作品表示了热烈的祝贺,由中国电信研究院消费者实验室负责人、中国电信客户旅程创新工作室领衔人、中国用户体验联盟联合实验室主任刘胜强先生上台为获奖企业颁发证书和奖杯。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看似仅简单的语音识别及问答。但其背后是汽车之家多年来内容的积累,并对汽车行业知识图谱的有效构建。通过语音操作的激活,让内容的寻找匹配更加便利,信息的传递更加高效;通过自然语言的信息抽取,结合汽车之家的信息,为用户在看,选,买,用,玩的多个维度提供更短的操作路径,提升了整个产品的用户体验。

—第四届GXA好体验评审委员会

好体验奖旨在挖掘企业优秀作品,树立用户体验行业标杆。立足于产业发展,通过奖项推进树立优秀标杆,引领体验创新思维,为参赛企业提供一个最佳展示平台。甄别优秀的体验作品,让好体验成就好商业。

欢迎关注2020GXA好体验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