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犸电动重磅参展南京展 推动【智能电动车进化】

互联网
2020
10/30
14:53
分享
评论

2020年10月28日,第38届中国江苏国际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部件交易会(简称“苏交会”,俗称“南京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这是今年我国自行车、电动自行车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也是各大整车、零配件、电池及上下游企业2020年集中亮相的重要机会。作为两轮智能电动车代表品牌,猛犸电动以“骑行进化”为主题重磅参展,现场备受关注。

图片1.png

我们来重点解读本次猛犸电动展示亮点内容。

车型进化·汽车级智能电动车

汽车级智能电动车,是猛犸电动展示的核心。本次展会,猛犸电动携旗下A7、A6、A+等重点车型参展,21700电芯、BMS电池管理系统、MCCU三合一控制器等车辆硬核配置,是猛犸电动区别现场其他品牌的最大亮点,代表着两轮电动车的最新技术发展。

图片2.png

汽车级智能电动车猛犸电动采用的是特斯拉model3同款21700汽车级动力锂电池。21700型电池容量相比我们熟知的18650型电池提升20%以上,能量密度更大,续航更长;搭载BMS电池管理系统,防止电池出现过充和过放,有效延续电池的使用寿命;采用由特斯拉研发的铝丝焊技术,电池包上面的一颗小小的铝丝,就相当于是一颗小小的保险丝,在电池组中适当粗细的铝丝可以在大电流短路时熔断电路以保护电池包,阻止或延缓热失控而造成的起火,,从而保障用电安全;全球首创MCCU,将电控、电源管理和充电器三合一,带来高可靠性、高安全性和高智能性。

图片3.png

智能是猛犸电动汽车级智能电动车的另一个重要支撑。猛犸电动依托于汽车级设计理念,通过人、车、电池三合一绑定,让用户可以对电池和车辆健康状况进行实时查询;通过GPS定位,实时掌握爱车动向,安全防盗。通过猛犸电动APP,用户可以实现定位、轨迹、寻车,设防功能,还可与车友分享用车生活,一手掌握用车生活。FOTA升级,可以有效优化续航,扩展车辆性能,让车辆常用常新。值得一提的是,猛犸电动是目前为数不多的支持整车升级的智能电动车。

猛犸电动车,已不仅仅是出行工具,而是代表着现代智能电动车的技术发展及应用水平。南京展为猛犸电动提供了一个与用户充分沟通、近距离接触的重要平台,进一步拉近了猛犸电动与用户的距离。

服务进化·BaaS PLUS猛犸智能电池服务

BaaS PLUS猛犸智能电池服务,是猛犸电动现场展示的另一个重磅内容。今年8月,猛犸电动率先在行业内发布了 BaaS猛犸电池租用服务,“不用买电池的智能电动车”,改变了两轮电动车销售和用户服务的模式,开创了两轮电动车行业“车电分离”的先河,引发广泛关注。南京展现场展示的BaaS PLUS,是原BaaS服务升级,是猛犸电动用户服务的进一步完善。

图片5.png

BaaS PLUS猛犸智能电池服务最重要的一点是所有车主都能免费享受电池终身质保服务,从此不用担心电池故障和寿命问题。另外,所有车主,都有机会享受20次/月的免费换电服务,用户车辆电量耗光,可以在附近换电点三秒极速换上一颗处于最佳工况的满电电池,不影响用车同时还能节省一笔充电费用,省钱又省心!同时,猛犸电动向用户提供多个购车方案。用户既可以直接支付39元/月电池租赁费用租赁电池,也可直接购买电池,后续还可享受电池升级服务,十分人性化。

对用户购车诉求和用车体验极度关注,猛犸电动自然赢得用户充分认可。猛犸电动南京展带来的汽车级智能电动车,是猛犸电动对两轮电动车技术发展的积极探索,BaaS PLUS猛犸智能电池服务,是猛犸电动在用户服务方面的大胆创新,对整个电动车行业发展都具备积极的意义,将极大推动整个行业的产品和服务的全面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