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引爆南京展 小刀电动车彰显国民品牌实力

互联网
2020
10/30
14:43
分享
评论

10月28日,第38届中国江苏国际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部件交易会(以下简称“南京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600家整车与配件企业参展,三天展期预计参观人次将超过10万人次。

马天宇亲临展台,人气爆棚点燃全场

在本届南京展中,小刀电动车依旧表现抢眼,一举承包了半个5号馆,实力问鼎南京展的最大展位。28日上午10点30分,随着马天宇的正式亮相,“刀粉”和“羽毛”们重磅合体,展馆内顿时被围的水泄不通,气氛瞬间被引爆!

马天宇还在现场与粉丝们零距离互动,经典歌曲改编、你演我猜角色扮演、米兰风座桶容量大挑战……而此次马天宇的到来,再次印证了小刀的超强品牌实力和号召力,小刀电动车也顺势成为2020南京展会上最炙手可热的品牌。

多人环球飞车全新来袭,给你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在展馆的另一边,两个环形大球内,流光溢彩的骑手们正骑着全速前进的小刀电动车上演“惊险追逐战”!和以往不同,这一次的小刀环球飞车是以往的升级版!难度升级!圈数升级!挑战人数升级!刺激升级!

强大的性能、充足的动力、稳定的续航是完成环球飞车高难度挑战的必要前提,而高性能国民车小刀今年再次凭实力证明了自己。刺激精彩的表演惹来众多观众驻足观看,两大环球下的围观群众更是里三层、外三层,此起彼伏的惊呼声不断从人群中传出。

5D体验馆重磅出击,高颜值车款强势吸睛

出了精彩的环球飞车表演,小刀还在展会现场展示了小刀最新研发的高性能电动车。无论是造型炫酷的电摩系列产品还是时尚靓丽的国标系列产品,或是丰富亮眼的贴花烤漆,高颜值、高性能的小刀电动车无疑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

另外,小刀5D体验馆今年在行业内首次引进中国航天体验区的太空仓和X战机,引发了不少观展者的驻足体验。

签约中国航天,未来更加大放异彩

28日上午11点,小刀还把和中国航空的启动仪式带到了展览现场,中国航天基金会副秘书长袁茂富、原航天员兼航天员教练吴杰、小刀集团总经理魏益铎等领导出席了仪式,共同开启了小刀与中国航天事业的新未来!

作为行业内首家集“CCTV《大国品牌》企业”“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中国质量万里行跟踪品牌”三大重量级IP于一身的国民品牌,小刀电动车在这次展会同样给行业了巨大的惊喜和震撼。

我们有理由相信,从此刻开始,小刀电动车必将为整个中国电动车行业开创一个更好的时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