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K哈士奇美妆小冰箱,藏尽美丽的秘密!

互联网
2020
10/30
14:41
分享
评论

最近几年,很多人接受了这样一个观点:保养品和化妆品只有在恒温恒湿的环境下保存,才能保证品质、发挥它们最大的价值。HCK哈士奇在此契机之下,推出了这款小型美妆冰箱,它拥有精准到1.0℃的控温系统以及复古优雅的外观,从内到外都让人着迷。

这台冰箱采用了HCK哈士奇经典的80°黄金弧角,历时33年打磨出的黄金弧线致敬经典,一体成型的做工看上去就造价不菲。冰箱的正门采用了全新透视窗设计,让美丽一览无余,也更方便拍照与闺蜜分享。值得一提的是HCK哈士奇还在透视窗的钢化玻璃上特地加上了一层LOW-E镀膜,这能有效抵御光线干扰,避光避热、延长化妆品的使用寿命。

这台冰箱的体积并不大,高度仅为50厘米,小巧的一只刚好摆在梳妆台一角,完全不占地方。相比较传统冰箱的固定布局,HCK哈士奇美妆冰箱不拘一格,不仅搭载了可以半层移动的专利层架,还有着化妆品专属分区,42L的超大容量随心摆放,再多的瓶瓶罐罐也能放得下。

作为一台美妆冰箱,精准控温必须是它的重点功能。HCK哈士奇采用压缩机制冷系统,精选4~22℃的广域温区,不仅可以精准控温到1.0℃,还能始终保持40~60%的湿度,让化妆品始终能在最适宜的储存环境收藏。同时,这台冰箱还特别设置了超温报警系统,只要偏离了预设温度就会立即蜂鸣提示,双重保险,完美解决我们的后顾之忧。

拥有HCK哈士奇美妆冰箱,就等于拥有了美丽。爱美的你,还在等什么呢?

本平台所发布信息的内容和准确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单位或组织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