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深度融合,蒲公英智能组网助力启动连锁零售行业新模式!

互联网
2020
10/30
14:32
分享
评论

近年来,零售行业的经营模式正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零售相关行业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并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将线上服务和线下体验进行深度融合,从而产生了“新零售”模式。

但目前仍有部分零售企业当前的信息化水平偏低,管理理念滞后,物流配送成本高,零售环节的资源利用率和效率低,必须要实现零售连锁门店的信息化,才能实现零售行业的转型,这对国内零售企业的IT部门提出极大的挑战。

究根原因是这类零售企业没有建立起集中性管理平台,无法做到统一管理各级零售门店及卖场,而旗下零售门店分部地区不一,从而使得在整合综合零售数据信息时,对接系和统计数据中出现很多瓶颈;另外,各线下零售系统的运维人员需要经常多点奔波,承担交通成本的同时还需要面对多地不同负责人,会花费大量的交通成本和时间成本。

解决方案:

将总部与分部原有路由器替换为蒲公英路由器,使下级收银、办公系统及监控设备均通过蒲公英路由器联网,再将总部及分布路由器添加至同一个组网中即可实现互联。

蒲公英路由器支持SD-WAN智能组网技术,能突破传统地域,宽带,环境的限制,得益于将SD-WAN硬件化部署 ,网络技术较薄弱的人员也能快速创建异地虚拟局域网络,实现总分部收银、办公系统的互联互通。

使用蒲公英路由器组网后,零售连锁企业能实现更精细化管理,能将零售业务的各个环节串联成网,总部能实时获得营业毛利分析、单品销售资料、商品库存、回转率等等信息,同时还能实现门店收银S、办公、无线、监控等业务系统统一接入,日常管理零售分店更加便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