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NVMe技术 速度高达2000MB/s 闪迪全新移动固态硬盘系列震撼降世

互联网
2020
10/30
14:31
分享
评论

2020年10月20日,闪迪在北京荟合公馆召开全新的移动固态硬盘系列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以“山、海、风”为主题,整个发布会极具中国特色,整体采用了古风水墨画的形式呈现,搭配古朴的四合院,为现场和线上的用户展现了一副美轮美奂的精美画卷。

<西部数据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及亚太区总经理—Steven Craig

和西部数据公司中国区市场总监—丁钧>

闪迪作为西部数据旗下的消费级品牌,近年来一直深耕摄影师、设计师、内容创作者领域,深受广大的摄影师的喜爱,尤其是其移动固态硬盘和存储卡,常年把持着天猫销冠的头衔。这次闪迪为广大的消费级用户带来了全新的闪迪移动固态硬盘、闪迪至尊极速™移动固态硬盘卓越版和闪迪至尊超极速™移动固态硬盘Pro版,两款硬盘均采用了性能更加出色的NVMe协议,尤其是Pro版本,读取速度高达2000MB/s,是目前移动SSD的领先性能表现之一。下面我们就来和大家一起回顾一下整个发布会。

从左依次:闪迪至尊超极速移动固态硬盘Pro版、闪迪至尊极速移动固态硬盘卓越版、闪迪移动固态硬盘

  中国市场潜力巨大 闪迪为设计提供更好的存储解决方案

本次的发布会采用了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今年的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西部数据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及亚太区总经理Steven Craig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是西部数据公司在全球非常重视的市场之一,并且西部数据旗下的西数(WD)、WD_BLACK、闪迪(SanDisk)三个消费级的品牌在产品上都在不断推陈出新,更好的帮助用户来解决生活中的各种数据存储问题。

<西部数据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及亚太区总经理—Steven Craig

和西部数据公司中国区市场总监—丁钧>

其中特别是闪迪品牌,深耕设计师和视频内容创作者多年,在本次推出的产品中,升级了全新的NVMe技术,让全新的闪迪移动固态硬盘系列产品可以像山一样坚固、拥有像海一样的大容量,还兼顾像风一样的极速性能表现。在双11购物节即将来临之际,闪迪的全新移动SSD产品势必为广大的设计用户带来更加出众的使用体验。

西部数据作为全球领先的存储架构先行者,致力于数据的存储、筛选、挖掘等,让用户从日常的数据中发掘出更大的价值,去探索数据带来的各种可能性,在全球数字化的进程中,西部数据用超过50年的技术积淀,14000多项专利技术为支撑,为数据化社会的繁荣,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现今用户对移动存储设备有了更高的要求 闪迪很好的满足了这部分用户的需求

西部数据公司中国和亚太区销售副总裁Stefan Mandl在香港和现场和线上的用户进行交流中表示,目前消费级领域经历了新冠疫情的影响,很多人都开始进行线上办公或视频内容创作,人们对于更快速、更方便的存储设备有着重要的需求,这样的存储设备对于我们的办公效率或内容创作有了巨大的提升,让我们的工作更加便利,生活品质更加出色。

特别是内容创作者来讲,他们每天创作的素材动辄就是几百个GB,这样大的素材在拷贝、处理的过程中对于存储设备的要求是非常苛刻的,而新款的闪迪移动固态硬盘、闪迪至尊极速移动固态硬盘卓越版和闪迪至尊超极速移动固态硬盘Pro版,分别提供了高达520MB/s、1050MB/s和2000 MB/s的读取速度,这样的速度表现是传统机械硬盘70-100MB/s的数十倍提升,让我们可以更好的实时预览素材、剪辑素材,大幅提升专业内容创作者的体验,与此同时闪迪至尊极速移动固态硬盘卓越版和闪迪至尊超极速移动固态硬盘Pro版还支持IP55级别的防尘防水,配合2米的跌落保护,让这款硬盘能够伴随摄影师踏遍高山、湖泊、沙漠等地。让摄影师们从容去应对各种挑战,不停歇的记录旅行中的各种美好风光。

品质方面,西部数据资深产品经理黄敏瑛女士在现场为我们展示闪迪全新移动固态硬盘的出众品质,首先是跌落实验,从2米高的地方让产品自由落体运动,然后再将硬盘接到固态硬盘上之后可以发现,硬盘依旧可以正常的工作,充分证明了全新的闪迪至尊极速移动固态硬盘拥有像山一样坚固可靠的品质保证,然后黄敏瑛女士又将硬盘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情况下直接塞进装满水的玻璃容器内,水面完全没过了硬盘顶部,之后,将硬盘拿出来,接上数据线,这款硬盘依旧能够正常地进行工作。出色的三防性能搭配上高达2TB的大容量和NVMe技术,让这款移动SSD可以像海一样容纳万物,又能够带来像风一样的极速性能表现。安全性方面,硬盘使用了256位的AES硬件级别加密,充分保证我们的隐私,不论是对于内容创作者还是高阶移动存储需求者来讲,全新的闪迪至尊极速移动固态硬盘的品质都是绝对可靠。

<由左至右:西部数据公司中国区销售渠道事业部总经理—陈光辉、西部数据公司中国及亚太区销售副总裁—Stefan Mandl,以及西部数据公司中国区资深产品营销经理—黃敏瑛 >

  独立摄影师&内容创作者:闪迪为我们的创作之路提供更多便利

现场,闪迪还邀请了独立摄影师、导演、自由艺术家周承舟和摄影师、视频自媒体周于斯两位专业的内容创作者和大家分享了深度体验了闪迪全新的至尊极速移动固态硬盘之后的感受,以及内容创作过程中的一些有趣经历。

周承舟:作为一名内容创作者来讲,日常拍摄的素材动辄就会达到几百上千个G,而自从使用了闪迪至尊极速移动固态硬盘之后,每天素材拷贝仅仅需要十几分钟,大幅提升了日常生产素材之后的后期处理效率,加上现在的4K、8K视频的盛行,即使你的CPU和GPU处理器速度再快,但是你的硬盘速度跟不上,那视频剪辑的进程将会极度拖沓,另外全新的硬盘在体积上更加小巧,方便携带,大图提升了视频制作的效率,体验非常棒。

 周于斯:对于内容创作者来讲的话,其实素材是非常重要的,一旦丢失,不单单是视频的丢失,更是心血的损耗,闪迪至尊极速移动固态硬盘可以应对2米的自由跌落,搭配上3防的机身,日常使用过程中,带来非常可靠的品质,同时这也是目前市面上顶尖性能的三防移动固态硬盘。

<由左至右:摄影师、视频自媒体—周于斯、独立摄影师、导演、自由艺术家—周承舟和西部数据公司中国区市场总监—丁钧>

  双11 闪迪全线产品将带来惊爆的价格优惠!

现在全新的固态硬盘已经上线京东和天猫旗舰店,线下的话,各大渠道商和零售门店均已上市,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的产品信息的话,可以持续关注西部数据、闪迪的门户网站、微博、微信等。

最后西部数据中国区渠道销售事业部总经理陈光辉先生和大家分享了双11即将带来的巨大优惠情况,目前西部数据旗下的闪迪(SanDisk)、西数(WD)、WD_BLACK三个品牌在线上和线下都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折扣优惠,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写在最后:本次的闪迪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全新的闪迪移动固态硬盘、闪迪至尊极速移动固态硬盘卓越版和闪迪至尊超极速移动固态硬盘Pro版。闪迪移动固态硬盘的读取速度高达520MB/s,闪迪至尊极速移动固态硬盘卓越版的读取速度高达1050MB/s,闪迪至尊超极速移动固态硬盘Pro版更是高达了2000MB/s,性能表现非常强悍,同时搭配3防的机身设计,可以帮助内容创作者和摄影师应对各种严苛的环境,而256位AES硬件加密技术,可以保护我们的数据安全,如果你对数据存储有着更高的要求,那么一定不要错过闪迪全新移动固态硬盘系列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