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标签支撑亿万家庭健康场景,京东健康启动11.11家庭关爱计划

互联网
2020
10/30
14:18
分享
评论

从今年1月开始至今未散的新冠疫情,客观上提高了国人的健康安全意识,也对大家的消费习惯产生了巨大影响。相关统计数据表明,国内疫情严控期之后,国内居民网购商品预算中,仅有医疗保健一个品类未被压缩。

而与之相对应,线上医疗用户数量增长迅速,已经接近移动互联网用户总数的7成,超过60%的用户通过网络了解医疗和药品的相关信息,互联网医疗成为人们生活中的“刚需”已是大势所趋。

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人们日益增长的健康防护需求,在10月29号举办的“光合·共生”——2020京东健康合作伙伴大会上,京东健康宣布在11.11期间推出“京东健康11.11家庭关爱计划”,为亿万家庭打造专属的“健康防火墙”。

(京东健康和品牌合作方代表共同发布“11.11家庭关爱计划”)

在“京东健康11.11家庭关爱计划”推出的“家庭关爱大礼包”中,京东健康围绕家庭药箱、家庭保健、家庭体检、家庭营养、家庭养生、全科医生”6大标签,为每个标签匹配单品,同时设置优惠券,组成劵包,从而实现1元省1111元的大幅优惠。同时,京东健康集结各大品牌联合打造“家庭、健康、关爱”的家庭健康认知,致敬那些为家人健康努力的人,帮助他们守护家人健康。

“家庭关爱大礼包”包含的全科医生极速问诊服务,可以24小时满足用户及其家人的在线问诊需求;家庭体检项目,能够深度筛查全家人的健康问题。 “大礼包”中匹配的诸如云南白药创可贴、鱼跃电子血压计、北京同仁堂燕窝等单品,也都兼具实用性和必要性。

京东健康市场及营销运营总经理范卉表示,“推出‘家庭健康关爱计划’的目的,更多是在回应用户线上健康管理需求的基础上,由个人到家庭,扩展服务的触达范围,并通过优惠政策,回馈用户的选择。”同时,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关爱家庭、关爱健康,和京东健康共同努力,把守护家人的“健康防火墙”越筑越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