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列科技中标浙江省信用中心联合征信平台运行及公共服务项目

互联网
2020
10/30
14:17
分享
评论

图片1.jpg

新基建的风起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了巨大的发展机遇。城市信用体系建设属于建设智慧城市的国家战略的分支,发展十分迅速。未来几年,以5G、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将进一步推动智慧城市建设,政府信用体系建设市场规模将加速发展。近日,排列科技中标浙江省信用中心联合征信平台运行及公共服务(量化社会信用评估流程体系设计服务)项目,助力省信用中心加速信用体系建设。

城市信用体系建设是国家信用体系建设的关键,近年来,为贯彻落实信用“531X”工作,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浙江省信用中心不断拓展信用信息范围,构建五类主题公共信息指标体系,迭代完善信用评价,构建科学的公共信用评级体系。公共信用评价是基于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归集的公共信用信息,对企业、自然人、 社会组织、事业单位和政府机构等五类主体公共信用状况作出的综合评价,其评估的准确性和全面性尤为重要。为了更好、更精确、更科学的开展评估,需要对信用主体评估流程和方式方法进一步细化优化。

排列科技重点发展的城市信用系统产品与省信用中心的需求不谋而合,与公司主要落地的金融领域有诸多互补的业务点。排列科技会合规利用地方政府在工商、税务、交通、地产等不同部门汇总的数据,提取关键指标并打标签,根据评分的重点,从数百个维度得出信用分,典型的应用包括金融服务、公共服务、教育医疗、荣誉评比、政府采购等场景,也包括对接和撮合地方银行等金融机构和小微企业,为地方普惠金融提供获客和风控支持。

此次项目,排列科技将利用科学先进的机器学习算法对评估逻辑进行优化,在浙江省信用中心原有信用评估使用特征指标基础上,在保证结果可解释性的条件下,针对浙江省5类信用主体进行全面的模型优化,细化信用总体评级指标和评分准则,形成科学的评估流程。从数据分析与指标建立、评分算法分析到模型搭建、模型测试与调优最后到策略的输出,排列科技为客户提供一整套信用体系建设的完整解决方案。

排列科技以“政银合作”的方式与政府和银行展开了广泛的合作,将政府和银行数据结合,结合落地场景实现普惠金融。目前排列已经与浙江省发改委、浙江省信用中心杭州市民卡、温州发改委、台州发改委和嘉兴政府等政府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在双方通力合作下,以平台搭建为支撑,以政务诚信建设为引领,以差异化监管为手段,以信用成果应用为动力,打出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组合拳”, 助力政府机构建立城市数字化生态体系,打造支撑全方位的信用服务场景体系,提升政府服务和治理水平。

排列科技专注于大数据信用与风险控制和管理,在亿欧近日发布的《2020中国新经济企业活力100指数榜单》,《2020新基建成长企业100强榜单》中,排列科技均荣登榜单。排列科技凭借不断更新的大数据极速处理、高效智能化建模、风控引擎等核心技术,利用大数据平台、智能模型服务、城市信用系统等产品在智慧城市和智慧银行建设领域不断深耕,积极参与新基建建设,致力于成为金融行业优秀的技术供应商,为金融行业的智慧转型提供技术支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