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保护每一环 闪迪推出新款移动固态硬盘系列产品

互联网
2020
10/30
11:22
分享
评论

作为移动存储的佼佼者,西部数据旗下闪迪品牌(SanDisk)所提供的存储卡、闪存盘是摄影师等专业人士以及普通消费者的首选。在更高速、更大容量的移动存储方面,移动固态硬盘(PSSD)日趋成为消费热点,而闪迪的新款系列产品更提供了与众不同的特性。

日前,西部数据推出了多款全新的PSSD产品,包括闪迪移动固态硬盘、闪迪至尊极速™移动固态硬盘卓越版以及闪迪至尊超极速™移动固态硬盘Pro版等多个面向不同消费需求的产品。

从左依次:闪迪至尊超极速移动固态硬盘Pro版、闪迪至尊极速移动固态硬盘卓越版、闪迪移动固态硬盘

在发布会上,西部数据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及亚太区总经理Steven Craig表示:"闪迪品牌专为专业摄像师和摄影爱好者及众多的内容创造者,提供值得信赖的存储解决方案,以高性能、高品质和高可靠性在业界享有盛誉。闪迪的品牌概念是"记录世界,分享视界",科学的进步,使我们能够帮助每一位用户去进行记录、获取和保存每一个精彩的瞬间,帮助他们提供安全性、容量、兼容性以及高速传输性。新款闪迪PSSD产品就是对此理念的践行:如山般的稳定性能和安全性,如海般的广阔容量和兼容性,以及如风般的高速传输和灵巧便携。"

西部数据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及亚太区总经理—Steven Craig

熟悉闪迪产品的用户可以发现,无论是闪迪至尊极速卓越版还是闪迪至尊超极速Pro版都是各自产品系列的规格升级版,但速度接近于是闪迪旧代产品的两倍,专为满足当今高质量内容存储需求而设计的解决方案。而适合入门级的闪迪移动固态硬盘则是全新的产品,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具价格优势的产品选择。三者的外观设计有着明显的家族元素:深色打孔的塑胶外壳,橙色的装饰线条及便携结构设计。其中,闪迪至尊极速移动固态硬盘卓越版以及闪迪至尊超极速移动固态硬盘Pro版更支持USB-C接口,如今该接口已经成为业界标准,具有极强的平台通用性,三款新品皆兼容Windows及Mac系统。

新一代的产品在速度上有了明显的升级,依托USB-C接口版本,三款产品也形成了速度上的梯级:

由于内置SSD有着很好的性能表现,因此限制闪迪PSSD性能发挥的仍然是接口。除了速度,各款PSSD之间还有着其他性能的差异。

闪迪至尊超极速移动固态硬盘Pro版和闪迪至尊极速移动固态硬盘卓越版外形体积有所差异,如果只是看照片而不能判断大小的话,使用三角形的挂环造型以及橙色的装饰腰线等设计元素的是前者,闪迪至尊极速卓越版的设计更为简洁一些;闪迪移动固态硬盘进一步将硬质挂环该为橙色的皮质挂扣,体积和重量也是非常轻巧便携的。

闪迪至尊超极速移动固态硬盘Pro版

为了满足用户拍照等户外使用场景需求,两款挂有"至尊"品牌的产品还提供了IP55等级的防尘防水特性,结合挂环使用更加方便,且不用担心雨水、泥土的侵袭损坏其中的数据。

闪迪至尊超极速移动固态硬盘Pro版

容量可以说是移动固态硬盘产品相比存储卡和闪存盘产品的优势所在。新款闪迪PSSD产品提供多种存储容量供用户选择。其中闪迪至尊极速移动固态硬盘卓越版500GB的售价为899元、1TB产品售价为1399元、2TB产品零售价为2599元;闪迪至尊超极速移动固态硬盘Pro版1TB零售价为1999元、2TB版售价为3599元。对于即将到来的双十一购物节,闪迪也将以超低的价格、超值的赠品以及超多的优惠回馈用户的支持,相信大家对于双11的期望能在不久后获得满足。

闪迪至尊系列PSSD产品不仅拥有着体积与性能的双重优势,甚至比同类产品更加小巧便携,而且还具备防水防尘、高速抗振等突出的外延优势,比自己组装的产品更具可用性,且价格相对合理。另外,闪迪至尊超极速Pro版已经开始使用20Gb/s的USB-C 3.2Gen2×2接口,相比Thunderbolt 3接口产品有着明显的兼容性和成本优势,也能很好地在本品牌覆盖的移动存储用户中获得使用共鸣。结合闪迪系列移动存储产品的自动备份、数据加密和数据修复功能,闪迪打造了完整的从存储卡、闪存盘到PSSD的完整移动存储解决方案。

在笔记本电脑普及的大背景下,内置的大容量、高性能存储需要购置产品时选择高配,费用昂贵且难以完成便捷的PC间、PC与移动终端间的数据交换。闪迪PSSD系列产品提供大容量和高速传输速度,为初期预算不足的PC用户提供了存储与数据交换的二次方案。用户甚至可以自行另外安装Windows To Go,将自己的Windows系统安装在闪迪PSSD上,使任何一台电脑都能变成你所使用的系统,其速度将决定你的使用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