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鸟视图启动创新应用大赛,推动“百千万”目标落地

互联网
2020
10/30
11:19
分享
评论

大数据时代,社会产生了大量具有时空标记、能够描述群体和个体行为的空间数据,这些数据具有体量大、来源广、多样化等特点,为人们进一步定量理解社会经济环境提供了一种新的手段,解决了许多以往难以解决的复杂问题。

空间大数据是大数据与地理信息技术的融合体,在数字经济和新基建都有应用。目前,其正在全球范围内迅速崛起,给政府、企业与个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应用价值和服务能力!

蜂鸟视图瞄准行业机会和爆发点,于今年8月正式上线蜂鸟云平台2.0版本,开放室内地图的自主制图功能,将绘图的能力输出给普通用户,从而助力空间信息可视化“新基建”!

蜂鸟视图CEO付强先生表示:“行业的变化让我们看到了空间信息可视化的机会,过去几个月我们一直在进行行业调研并不断改善策略,推出一些市场计划,捕捉更多的市场机会。”

蜂鸟视图推出“百千万”计划,旨在通过针对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支持举措和应用大赛,鼓励开发者基于蜂鸟云平台V2.0开发全新的应用产品,并且蜂鸟视图将采取优秀产品回购鼓励政策,将开发者针对不同场景开发的定制化产品予以资金鼓励并回购,最终搭建100+场景定制应用,培育1000名制图师,服务10万栋以上建筑,推动室内外空间信息产业的发展,具体如下:

——征集100个行业应用系统

有偿征集100个空间信息可视化应用系统,鼓励社会各界对空间数据进行深度分析、挖掘和开发利用,充分释放空间数据的商用、民用、政用价值。

:培育和认证1000名制图师

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对GIS感兴趣的用户,通过线上线下培训开展室内地图制作工程师培训和认证,最终实现培育1000名精通3D地图制作的工程师,让用户打破时空限制,轻松宅家赚钱!

与此同时,蜂鸟视图还会为企业提供低成本的制图服务,让其以更低的成本、更快的速度获得可视化地图。

:打造100000栋标杆智能建筑

城镇公共建筑目前的保有量为180亿平方米,在加上各开发区、工厂厂区、景区的保有建设面积,以及考虑到未来城镇化的不断发展,这是一个海量的、需要数字化的信息资源。

蜂鸟视图携手广大开发者用户一起服务100000栋以上建筑,打造室内外一体化全域智能应用,推动室内外空间信息产业的发展,共享机遇,共谋发展!

创新应用·智赢未来,蜂鸟视图“百千万”计划正式启动

据悉,蜂鸟视图将会长期举办系列可视化创新应用大赛,专注命题可视化系统开发、创意可视化系统开发、最佳制图挑战赛三个赛道,聚焦园区、展会、办公楼、停车场等场景,紧密跟踪实时趋势,为开发者用户、客户合作伙伴创造更多的价值!

通过系列市场支持举措,蜂鸟视图将帮助广大客户获得性能更好、功能更齐全、价格更便宜、稳定性更高的空间信息可视化应用系统,向渠道合作伙伴提供咨询、培训、测试、认证、联合推广等一系列支持,大力提升合作伙伴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价值,以进一步完善蜂鸟云平台V2.0生态建设,使得蜂鸟云平台的收入突破亿元以上。

“百千万”计划首发“可视化创新大赛”将于11月4日正式开始,大赛为期3个月,目前即将进入海选报名阶段。蜂鸟视图为本届大赛准备了数十万的现金及各类纪念品奖励,将对开发者针对不同场景开发的定制化产品予以资金鼓励并回购,并授予制图师认证等。入围及最终得奖选手将有机会参加蜂鸟视图举办的年度庆典,可在活动中进行演讲和系统演示。

赛程安排:

1、开始报名及资质审核(11月4日— 11月22日)

2、作品制作及提交(11月23日 — 12月31日)

3、评审及公布(1月4日— 1月12日)

4、颁奖典礼(1月18日)

入围及得奖选手将有机会参加蜂鸟视图举办的年度庆典,可在活动中进行演讲和系统演示,并与广大用户相识,活动详情可参见蜂鸟视图官网,具体时间会因各类不可抗力因素产生变动。

爱豆科技是蜂鸟视图“百千万”计划的首位合作伙伴,公司主要提供人工智能数据标注服务,帮助人工智能消化和吸收大量的素材内容,以更好地学习和成长,从而变得更加“智能”。爱豆科技鱼经理表示:“自从今年5月参加蜂鸟云地图编辑器V2.0的内测活动,我们和蜂鸟视图展开了更深入的合作,为其提供基础的地图数据制作服务。目前空间信息可视化的蓝海巨大,我对这个很感兴趣,也愿意不断丰富公司的业务模式,成为蜂鸟视图的制图外包公司,实现员工稳定就业和薪资持续增收!”

厦门数字空间网络宋先生也表示,“我平时会接触到一些CAD图纸,也了解行业可视化信息化管理,在上半年蜂鸟云地图编辑器的内测活动中,自己的作品有幸被蜂鸟视图选中,获得了1000元现金奖励,我很开心。我喜欢去接触新的东西,也喜欢用蜂鸟的编辑器去画图,所以这次‘百千万’计划我也要参与,说不定能成为蜂鸟视图认证的制图师,拿到更多的现金奖励!”

中国石油大学陈同学表示:“我是名本科在读生,平时自由时间相对比较多,也想赚取一些外快。疫情期间我报名参加了蜂鸟云地图编辑器内测活动,还提交了多个建议,最终获得了2000元现金奖励,此后我还成为了蜂鸟视图的兼职制图师。经过半年的线上练习,我已熟练掌握各种制图技巧,接下来我也准备参加‘百千万’计划,去绘制新的地图数据,可能的话再去进行二次应用开发,获取更大的奖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