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西K3远红外取暖器2秒速热,智能省电

互联网
2020
10/30
10:28
分享
评论

近期上市的科西K3取暖器升级了科西二代取暖器诸多功能优点,获得全网顶流主播的倾情推荐,并在直播中自信演示科西2秒速热的强大功能。科西K3取暖器2秒速热、智能省电的性能优势再一次获得了人们极大的关注。

科西K3取暖器2秒速热的秘密在于其核心技术RCC三重科技的加持。一般取暖器的热效率在65%~75%之间,而科西通过结构创新,将热传导、热辐射和热对流三项科技有机结合,大幅提升热转化效率,使得热效率达到95%以上,让科西高效集约的热量瞬时触达身体。热效率的提升,也意味着产生同样的热量,科西比一般的取暖器省电近30%。

暖上加暖的是,科西K3取暖器核心部件发热体、辐射导热板等添置有远红外材料,可以发出易被人体吸收的健康远红外线,进而模拟自然热辐射,增强人体血液循环速度,促进人体自然发热。在相同的取暖温度下,科西给人体更加暖和的取暖体验,告别手脚冰凉又笨拙的过冬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科西K3取暖器在节能策略上,除了采用RCC三重科技外,还采用了智能变频加热方式优化能耗。启动智能恒温后,当室温达到设定温度后,取暖器将停止加热,此时只有10W功率的风机工作送暖,整机进入极低能耗阶段;当室温低于设定温度后,取暖器自启动加热增暖。通过此项策略,不仅可以使室内始终保持适宜的温度,还拥有远低于空调能耗的优良表现。

当其它取暖器的热放送还在慢慢“酝酿”时,科西K3取暖器即开即热的暖已经暖遍全身。拥有技术创新的科西,一直保持着简洁优雅的设计风格,也保持着从用户出发、不断完善产品个性化体验的初心,科西K3取暖器2秒速热、智能省电以及更多贴心好用的功能,是舒适过冬不可或缺的取暖好装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