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电视U7F了解下,今年双11最值得买的电视

互联网
2020
10/30
10:04
分享
评论

马上就到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节了,这次话不多说,给大家安利一款游戏玩家必备的电视机,它就是海信电视U7F。为什么要给大家推荐这款海信电视呢?众所周知,我们望眼欲穿的PS5终于要上市了,相信不少朋友在准备剁手新款PS5的同时,也准备给家里换个能适配的电视,海信电视U7F就非常适合你了。

这款海信电视U7F的配置非常高,适合玩PS4 PRO、Xbox One X,以及今年令玩家望眼欲穿PS5,可说是真正刷新了人们对智能电视的认知!

一般的智能电视作为主机游戏的显示屏,都会出现延迟和画面拖影的情况,而海信电视U7F是市面上为数不多具有超高配置的游戏电视,有着超低的输入延迟、超短的响应时间和超高的屏幕刷新率,对于高端游戏玩家来说,这些配置可谓是相当贴心。它采用的是U+超画质引擎,支持4K+HDR,可以实现百级分区全阵列动态背光超高对比度,屏幕清晰度高,画面展现很细腻柔和,大屏幕的游戏体验都是十分畅快的。

如果说海信U7F只是一个游戏显示器那就大错特错了,它甚至比起你的手机还要好玩有趣。首先U7F搭载了海信独家的Hi-Table社交电视系统,能实现AI语音操控,可实现影视资源、智能家居等的语音查询和控制,一次唤醒,连续对话,轻松实现无限畅聊。没有遥控器也能轻松使用电视。是不是很神奇呢?

强劲性能加上丰富功能,海信电视U7F绝对可以在游戏电视领域称霸了,配合最新上市的PS5使用,绝对可以带来无敌的游戏体验。目前,海信电视U7F正在各大电商平台热销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 尽快入手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