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出行携“数字方舱”亮相第十四届杭州文博会

互联网
2020
10/30
10:02
分享
评论

据悉,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主办,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中心承办的第十四届(2020)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于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杭州滨江区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文博会以“创意杭州·联通世界”为主题,重点围绕“新文化·新消费·新生活”进行专题策展,设置主会场、线下分会场和线上分会场。其中主会场面积7万平米,共设置6大展区。此外,设置了5个线下分会场和2个专题线上分会场,全面展示国内外最新文化创意成果。同时,还将举办十余场高峰论坛和行业年度指数发布活动,推动杭州文博会成为产业创新驱动的风向标和行业创新发展新高地。

据介绍,杭州文博会作为杭城的“文化金名片”和国内四大重点文化会展活动之一,目前已吸引来自英国、法国、意大利、捷克等27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文创机构、企业参展。同时,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企业报名参加线上分会场,不出国门就能看到来自各国的爆品。

本届文博会除了各种国际潮流品牌加持,更充斥了各式各样的时髦科技元素。有240㎡的法国馆,从香氛、家居到美妆、红酒到法式花园和神秘古堡,随时随地置身浪漫法兰西国度。还可感受日本地球科学馆、千杯展暨国际青年陶瓷手工艺联展、杭州闸口白塔美院学子化身地球设计师建造的未来科幻杭州。更有网约车平台曹操出行携“数字方舱”概念展厅亮相文博会,通过灯光带和通透空间的结合,构建出极具科技感的现代化出行空间,共同打造一场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生活美学灵魂探索之旅!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本次参展的网约车平台,曹操出行更是得到了文博会官方的认可,成为本届文博会唯一指定出行服务商,还准备了惊喜打车福利回馈杭州用户。据曹操出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杭州用户只需打开曹操出行APP,进入钱包至优惠码兑换处输入优惠码“文博会”即可获得优惠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此外,10月29日至11月1日乘坐曹操出行将目的地设为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还可享受立减3元优惠!除了以上两重福利,曹操出行更为前来参加展会的用户准备了价值188元的曹操出行X杭州文博会专享礼包。

曹操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杭州文博会一直是对人类未来发展的智慧和创意的结晶,本届文博会更是2020年疫情后创新消费模式,拉动文化消费市场的一项重大举措,曹操出行作为新时代新出行方式代表,应当为防控疫情后提升经济消费贡献一份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